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指尖微赚带你走向APP推广营销新时代

 2018-09-13 14: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现在移动互联网是一种趋势,面对当今社会做移动端的APP越来越多,所以,在如此跟风的时代,众多企业也开始纷纷行动做APP以跟随上时代的潮流。中国作为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最大的发展地,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从一开始就走在全球领先的地位。中国APP开发数量成为全球第一。数据显示,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清楚地认识到移动互联网蕴含的巨大商机,纷纷投入手机移动APP开发的行列中去。

然而开发APP只是APP运营开始的第一步,关键之战还是要在APP推广营销上面打响。据了解,指尖微赚作为APP接单放单任务推广平台,投身于APP行业已有多年,累积了非常丰富的推广经验。推广业务主要是为广告主提高APP排行榜,下载量,APP评论,注册任务等一站式的APP推广服务。

为什么企业要选择APP营销

首先与传统营销模式大有不同,手机App软件不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App制作能够为企业提供完全契合其产品特点的整套营销推广服务,同时,还能帮助企业为其进行移动端的客户管理。对企业来说,带来的是整套营销App推广;于客户而言,提供的是便捷的随身服务。从而促使客户与商家之间建立起紧密的联系。

APP营销特点

1.成本低,只有app的开发成本。

2.高应用,直接被目标客户受用,而且免费。

3.强精准,无论是在提供服务的精准性还是用户的竞争性上都很强大。

4.持续性,一旦用户下载到手机成为客户端或在SNS网站上查看,那么持续性使用成为必 然。

5.促销售,有了APP的竞争优势,无疑增加了产品和业务的营销能力

如何制定APP营销方案

企业如果想要让自己的APP拥有更多的用户使用,那么就要考虑该如何去营销和推广自己的APP应用,只有对APP应用开展营销和推广工作,才会有人知道你的APP应用,才会下载和使用你的APP应用。并且需要进行个性的营销推广app方案,提高传播性。

据悉,指尖微赚www.tuiguangqudao.com是国内领先的自媒体服务平台,汇集了100万+微信朋友圈、近千万公众号粉丝,通过将APP推广信息分享给粉丝好友,实现自媒体的整合营销与裂变传播,达到“高效低价、全网覆盖”的传播效果。

指尖微赚不仅拥有海量的优质资源,指尖微赚的大数据分析技术也是行业内的佼佼者,通过大数据可以帮助企业分析其品牌特点,为企业制定量身可靠的APP营销方案,同时为企业提供跨平台、跨终端的媒体推广策略,并利用大数据处理算法实现投放精准、成本可控、效果可观、一键定投的智能APP推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策划
app运营

相关文章

  • 营销内卷浪潮下,集团如何拓展边界?

    这个道理在营销内卷时代同样适用。未来已经跳出以往思维定式的聚划算集团欢聚日,能否以不断进化、升级的营销方式,成功蝶变,带来更惊喜、更值得的消费体验,引领新一轮的增长,值得市场期待。

    标签:
    营销策划
  • 卖资源是一种策划正义?写方案的迷思

    策划方案中的资源选择不是盲目求大、求多,而是要根据预算和策略选择不同的重量级和数量。很多小伙伴甚至是甲方客户,总是想着要头部资源,其实头部对你来说可能并不是最佳选择,合适的腰部资源往往性价比才高。田忌赛马胜在策略,而不是资源盲目投入,做好资源的优化配置才是关键。

    标签:
    营销策划
  • 利用AppGallery Connect预测能力和增长工具,驱动精细化运营实现增长

    在App运营增长路上面临着不少挑战。比如,用户流失一般难以察觉,不知道用户何时会流失,无法精准判断哪些用户会流失,针对用户做了流失预防运营动作,但是效果不突出

  • 让营销更有效 论整合思维在策划方案中的应用

    整合思维是一种用全局眼光思考问题的方式,写策划方案用好整合思维,不仅能够让方案更有说服力,关键是能够找到最优营销方式科学解决问题,这也才是整合营销的意义所在。

    标签:
    营销策划
  • 策划大促Campaign的6条心得

    越来越多的品牌愿意拿出一大笔预算,在像618、双11这种电商大促节点来做Campaign。不止是电商部门自己投一投“直/品/钻”或者带货类达人那种,而是联合品牌市场部一起出钱来策划的大型营销活动。

    标签:
    营销策划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