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安卓智能电视必装工具没有之一,进程管理备份清理全靠它!

 2018-09-13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智能电视及网络机顶盒大多是安卓系统,如何有效使用管理并维护智能电视真的很重要。用户在前期选购智能电视时就必须重视电视本身的配置信息内存大小等问题,在后期使用电视时,需要了解电视软件安装使用后的电视CPU使用情况,来保证电视运行时不会卡顿。

智能电视的内存维护需要从软件管理下手,保证软件不会偷偷开启运行、后台正常关闭、自定义管理自启动等等,这时专业的系统工具十分重要。今天当贝市场小编要分享的这款工具绝对是安卓智能电视必装的没有之一,进程监测、软件管理、备份恢复全靠它!

一、电视进程实时监测

这款软件名为安卓助手,可查询电视系统中所有信息,且智能化管理智能电视上的应用软件,支持备份及恢复。目前安卓助手可在第三方软件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中下载安装。打开电视上的当贝市场,搜索软件名字AZZS,就可以下载安装喽。

安卓助手中的实时监测功能,可供用户时时查看监测电视系统内存使用情况,并支持一键优化,可清除多余的应用,来释放RAM、ROM等空间。

二、系统缓存垃圾清理

在清理功能方面,提供电视用户缓存清理、系统清理、文件管理。缓存清理版块中,细化到电视端安装的所有应用软件,可详细查看每一款软件应用使用数据情况,包括是否有缓存垃圾,是否默认自启动,可进入该应用强行停止或卸载。

而系统清理功能,可全盘扫描电视端所有缓存垃圾,无用多余的临时文件、系统失效文件、空文件、历史记录数据等,直接选中可进入清除。

三、软件安装卸载与启动管理

安卓助手还支持软件批量安装及卸载,并能人性化管理应用启动项。在这里用户可手动打勾单个或批量卸载或安装应用软件,不过由于厂商的限制,目前电视系统自带预装的软件不能卸载。

另外,安卓助手还支持软件备份及恢复功能,且能一键查看智能电视详细的系统配置信息,功能真的是一应俱全。对电视用户来说,最需要的就是一款全方位管理电视的工具了,如果你也是智能电视的新用户,那么快去下载体验这款电视工具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