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S/ XS Max天猫明日首发:满一年6折回购

 2018-09-13 18: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3日报道,自2013年苹果正式入驻天猫,苹果所有新品均在天猫保持同步首发,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已成为苹果新品首发第一平台。明日下午3点,iPhone XS/ XS Max将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苹果官网领先全网7天全款预售,9月21日现货发售。

据了解,本次iPhone 新品被冠上了“史上最贵”的标签,iPhone XS/XS Max公布售价为8699元、9599元起。不少用户直呼卖肾都买不起!

对此天猫贴心推出“保值回购”服务。消费者在天猫购买带有“保值回购”标识的新品iPhone,使用满一年后,如果外观完好,没有损坏和维修记录,天猫指定回收商将以6折价格现金回购。也就是说,消费者只要付出4折的价格,就能使用一年的新品iPhone。

对于果粉来说,这无疑是非常有诱惑力的购买途径。天猫不仅是最快买到iPhone XS/XS Max通道,也是最划算的购机平台。以一台售价近万元的iPhone XS为例,参加“保值回购”一年只要4000元,相当于每月仅需300余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