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一物业荣膺中国蓝筹物业企业30强!

 2018-09-13 18: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9月12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8中国蓝筹物业年会在京隆重召开,百余家物业企业、众多行业领导、专家、学者齐聚盛典,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方向。

大会现场对“中国蓝筹物业企业”进行发布,凭借优秀的综合实力以及在绿色科技服务上的创新,第一物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荣膺中国蓝筹物业企业30强。

上榜中国蓝筹物业企业,是经济界权威机构对企业成长的肯定,作为老牌物业公司,第一物业成立于1999年,不断打造专业化服务团队、打造绿色质量管理体系,始终致力于降低业主生活成本,提高人居环境体验。

2016年5月18日,第一物业正式挂牌新三板,走出了资本化的第一步,并形成了以“绿色科技”为主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产品力。积极探索新型的社区运营模式,在保障居者舒适、节能、便捷的生活同时,不断提升客户口碑。

伴随行业快速发展,并购估值、规模扩张、服务迭代已成为最热主题,行业亦显生机盎然,而对于正处于各种风口之下的物业企业而言,真正的考验仍在综合服务质量、管理质量上,嫁接数字化的管理运营、体系化的队伍建设等创新模式,将不断加速物业行业向前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初创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