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添才翰格总部下半年战略工作报告以及培训大会圆满召开

 2018-09-14 11: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添才翰格总部下半年战略工作报告以及培训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8月26日,添才翰格下半年战略工作报告以及传统单培训大会盛大召开,公司总部核心员工以及各分公司员工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上图为Tiger介绍近期工作进程)

添才翰格CEO Tiger邓宇飞就公司近期工作进程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向全体参会员工进行了概述。同时优秀员工也进行了工作心得分享,并与大家展开了互动。

作为优秀员工之一的Vila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给我这次分享的机会,也让我见看见了公司各地区同僚知己。见证了添才翰格这个大家庭及它的飞速成长,本次会议我主要分享了如何从营销的角度去结合我们猎头的寻访工作,让我们的沟通模式变得多样化。也让我吸收到了其他同事的优秀的工作方式及经验。我坚信在有这么多优秀的人才的翰格大家庭有中一定能让我学到的更多,走的更远。使我变成猎头行业里优秀的一员”。

Sugar本次会议主要分享了自己主做类型的做单流程及注意细节,她表示会议中通过聆听其他同事的心得,与同事们问答互动,也学习到了做单不仅仅停留在基础技术层面,同时从行业、职业、营销等很多方面能够开阔我们的眼界,更好的了解职业特性,定好我们的职位线,才能愈加专业!

(上图为大客户事业部代表Eric与Sugar进行互动)

Yves在会议中分享道,“在线上这种产品的模式下对接好HR及维护好HR是后期成单交付的重要一个环节,从选单上来判定HR是否专业及负责,在接到单子后的合作伙伴在对接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其次不打无准备的仗,在对接HR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和公司了解,避免在对接的时候犯一些比较低级的错误。在询问职位信息的时候要问到点子上去,既然选择这家客户那么就说明你是有信息有准备的,在跟HR交流中要给HR及自己一定的信心,最好是拿出一些成功案例分享给HR。”最后Yves还分享了如何从工作上的对接配合到后期成为HR认可的合作伙伴及职场搭档,维护好一个客户将为你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收获,最后希望大家在对待任何一个客户或者HR的时候把客户当朋友,走近HR的心里去才能使自己在做单的过程中少碰壁,少走冤枉路。

武汉团队合伙人之一的Daisy进行了分享,“我们主要以平台做单为主,我们在平台的做单模式跟很多公司的模式都不一样,最开始最重要的就是对客户公司和职位的了解,在没有办法对接到hr和面试的情况下,我们先通过电话跟平台联系,多方面的去了解公司和职位信息,有很多平台JD外的信息也是需要我们去了解的,对需要了解的东西做一个系统的分析和总结,有自己的模式,在跟平台对接的时候要自己心中有数,跟候选人对接的时候要心里有底,因为不是我们去跳这个槽,是候选人去跳这个槽,我们要站在候选人的角度上去根据公司的发展,个人发展去了解这家公司,这对接下来的跟候选人的沟通是很重要的,在沟通之前这些准备工作做好,我们才会在整个沟通过程中有底气,能够顺利的沟通,除了这些,我们在整个过程中自己的一个逻辑层次,沟通技巧也很重要,这个是需要从"量“变到”质“变得,多打电话+及时复盘+刻意练习,在做单的过程中自己要有自己的时间培训和节奏,提高效能,在最短的时间增大价值,通过Tiger对过去的一个数据分析和之后的一个布局,我们未来还有很大上升空间。”

C级顾问Julie表示,“很荣幸在此次会议中进行心得分享,许多优秀同事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做单方法与技巧,我也从中学习到了很多,受益匪浅。猎头这个职业含金量还是非常高的,所以对咱们顾问的自身素质要求也会很高,尤其在当今AI呈迅猛发展的时代,要想不被取代,必须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猎头行业发展至今,业务方式也更多样更灵活,那我们在平台上做单的话,可以从客户维护、人脉维持、合作伙伴维系这几点去入手,不断积累自己的技能、丰富自己的技巧。同时要想做好的话我们就需要把服务做重,提倡重服务,给客户和人选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更高的服务效率 ”。

会议中进行了合伙人授权仪式,授予Mark、Daisy、Ben、Bruce合伙人证书。

(上图为优秀新人奖获奖者)

(上图为添才翰格快速成长奖获奖者)

(上图为此次参会人员合影)

以下是会后市场部对添才翰格CEO专访:

Amy:用一句话总结下这次会议?

Tiger:非常精彩,各部门优秀的同事做了很多深度的分享,也有新思维的碰撞。

AMY:接下来翰格的战略重点是什么?

Tiger:我们会进一步加快自己的合伙人模式,现在已经有十几个同事成为了公司的准合伙人,但是我们还是大量缺领导管理者,恨不得让这些同事都赶快成长起来。定位上在各个职位线、行业线做深耕,目前各办公室都有自己的风格和打法定位,未来还是以高端猎服为目标,进一步跟各平台深度合作。

AMY:最后对我们这次大会做一个总结吧。

Tiger:龙翰凤翼,格物致知,翰格只做第一,不做第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