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无人营业却盈利不停,小卖柜为何能助力广大创业者

 2018-09-14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社会许多刚毕业的学生或者打工多年的职业者,都会产生创业的想法,但往往提出创业时会被身边大多数人劝诫要再三考虑,其原因主要在于创业前期投入的资金、人力成本、时间成本巨大,资源途径不完备,风险大回报见效慢等等.。还有一些生意经验丰富已下海经商多年的从业者,手里资源丰富想转型发展新项目,又担心跨领域经验不足。

而小卖柜的出现,给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自2016年底以来,无人零售领域随着国内企业的不断涌入,业务得到快速的拓展,各大城市的无人零售实体店陆续落地,同时许多创业企业和个体也看到其潜在的巨大商机,纷纷涌入。而小卖柜作为无人零售网络平台的领导者,因其强大的自身优势备受众多创业者的关注和追捧。

创业者们的赚钱利器

对于有创业想法的很多年轻人来说资金紧张就是最大的掣肘,如何减少租金,减少人力成本,就是他们最关心的的问题。而小卖柜正是基于智能物联网技术、移动支付手段,全球前沿的超高频RFID技术、机器视觉识别技术、大数据分析等软硬件技术研发的智能无人零售终端和运营系统,能为创业者提供整套无人零售解决方案。用户在小卖柜购物只需要“扫码解锁开门-自主取货-关门自动支付”,五秒内即可完成多个商品的快速购买,整个流程更是无需别人帮忙,无人值守系统完美地解决了人工成本问题。

拥有丰富社会资源的合伙人创业最佳途径

在商场摸爬滚打多年的你拥有极丰富的社交资源,如果把这些资源转为生财之道进而可以二次创业,那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小卖柜就是这些资源转换的最佳途径。小卖柜体积小铺设方便,可陈列在居民社区、学校、公园、工厂、办公室、商圈等优质场景,精准对接消费场景和辐射目标用户群体,如果有店面更可以变店为仓,向前扩展1000米,轻松让经营范围平稳扩大,进一步贴近用户生活,增加消费机会。

传统商户的创业升级

对于从事小型便利店、饮品店、果蔬店、小吃店的店主来说,总是分身乏术,因为不可能时时待在店中,夜晚甚至有事期间店铺基本会选择结束营业,而在加班族、夜猫族群体庞大的今天,无疑是错过一笔巨大的收益。通过小卖柜+便利店的赋能方式就是可以快速实现724小时全时间覆盖,无需增加额外的人工成本,最大程度激发店铺的潜力,在减轻收银负担带来新客源的同时,让营业时间得到了延长,真正地一份门面两份收入。

小卖柜依托大数据分析,基于用户购买行为、场景等要素,精准进行人-场-货的画像重构,判断用户的喜好,打通数据系统、供应链、物流体系,做到“千柜千面”,满足用户需求,让创业经营得到良性发展。除此以外小卖柜带来的广告收入分成,也能给创业者带来额外的利润。对于有创业想法的人来说,小卖柜的市场潜力是否有让心动呢?在这个竞争无比激烈的社会里,我们需要有一双发现商机的“亮眼”,把握机遇,或许下一个成功人士就是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人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