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吼助力阿里开启“2018云栖时间” 167场精彩直播等你来看!

 2018-09-14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9日至22日,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2018杭州云栖大会将隆重召开。本届大会将举行2场主论坛、170多场前沿峰会和分论坛,涵盖金融科技、智联网(IoT)、区块链、机器智能等众多前沿创新领域。

作为阿里云的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微吼直播也成为了2018云栖大会的唯一指定企业直播合作平台,为云栖大会150场国内直播、17场海外直播提供全程直播技术支持。

微吼:2018云栖大会唯一指定企业直播合作平台

云栖大会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全球顶级科技大会,从2015年到2017年已累计吸引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十万人现场参与,数千万人在线参与。鉴于每年主题的前瞻性和活动的巨大影响力,云栖大会被很多科学家盛誉“云栖大会指明的方向,就是中国科技负重前行的方向。”

可想而知,如此高规格的盛会自然人人都想参加,根据云栖大会主办方表示,预计将有超过200家企业,共6万人参会。然而,这个数字相较于千万级别的科技迷们却是九牛一毛。对此,微吼直播将为所有科技迷带来本届云栖大会的全程直播,让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不会错过每个精彩瞬间。

作为企业直播领域的第一品牌,微吼8年来对稳定流畅直播技术的深度挖掘,是阿里云选择微吼作为本届云栖大会指定直播合作伙伴的原因。而为了给所有科技迷们呈现出最佳的直播效果,微吼直播也特别组建了近200人的执行团队现场待命。届时,无论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阿里云创始人王坚,还是科技界"鬼才"闵万里、美国科学院/工程院/艺术与科学院三院院士迈克尔·乔丹教授、沙特哈利法大学常务副校长Yiannis Exarchos等,众多科技大佬们分享的满满科技干货将通过微吼直播提供的清晰流畅的直播画面分享给所有人。

微吼:直播赋能,引领企业智能营销

除了为云栖大会提供直播技术支持外,在本次云栖大会上,微吼也带来了企业级视频直播营销云解决方案,赋能企业用直播解决营销困境。

在微吼直播展台现场(D馆互联网服务与通信展区D2-213展位),到场的数万名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微吼直播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如国内首家专业的企业直播PaaS服务平台——“微吼云”,针对医疗、金融、教育等细分行业而推出的专属行业解决方案等,同时还可以与微吼的工程师进行面对面交流。

作为直播营销的探索者和引领者,微吼基于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营销创新力,将于9月20日上午10:00-11:00,在展台现场举办一场聚焦B2B企业营销的精品私董会,来自埃森哲、阿里钉钉、NetApp、友盟、思必驰等5个不同领域的独角兽公司高管,将共同探讨在当前经济下行、成本上升的市场环境下,B2B企业未来营销的应对之路及变革路径。

根据当前的信息来看,微吼在云栖大会现场可谓干货满满。企业直播如何赋能企业解决营销获客需求?企业如何通过直播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自身竞争力?如何让数据产生价值?一切谜底将在微吼展馆和主题活动中揭开,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