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DragonEx龙网学院开课-比特币ETF,实在精彩!我敬佩那些授人以渔的教师

 2018-09-14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一名龙蜜,在社群看到公告,DragonEx龙网学院成立了。第一堂课于9月13日下午16点半在社群开讲“币圈中您不得不知道的事--比特币ETF”,好奇心使我打算参与看看。

先说说龙网学院吧,它在今年的9月10日成立,对,就是教师节。据DragonEx的公告所述,龙网学院定位于区块链投资者教育、涉及区块链行业知识普及、项目探讨、政策解读等方面,通过知识传播等途径提升用户对区块链的理解与认识。挺好的,毕竟现在假项目太多了,作为一名小韭菜,多学点知识、多看大咖观点以防被割。

言归正传,16:30准时开课,不少用户前来报道听课。这堂课由DragonEx的资深客服“鲸鱼”当老师。平时在社群,鲸鱼总是很热心地为大家解决问题,并提出十分专业的建议。所以大家从言语中就表现出了激动与期待,称呼他为“鲸鱼老师”。

关于“币圈中您不得不知道的事--比特币ETF”,鲸鱼老师先抛出关于主题的关键问题:比特币ETF是否会获批?结果对市场造成怎样的影响?围绕以上问题,他向大家解释什么是比特币ETF,这件事的前后由来。大家在社群中也有序地表达自己对比特币ETF的理解,我也发布自己一点简单的浅析,惊喜地获得了鲸鱼老师的回复点赞。这届学生都很优秀啊,大家提前做好了功课,妙语连珠地涌现了不少精彩见解。

其中,以“平头哥”为代表,他的发言均受到了大家的赞赏。

热论中,大家对比特币ETF的褒贬不一,鲸鱼老师也发表了自己见解,学生们紧跟着鲸鱼老师的思路讨论下去。

上课怎么可以没有大咖出现!财富杂志专访杰出企业家,区块链行业早期投资人,DragonEx顾问兼COO,Daniel Dumbrill发表了他的观点。

以下截取部分精彩内容:

我个人认为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不会在短期内对价格产生影响。首先,买家不会愚蠢到守株待兔,等到他们的ETF获得批准后,才赶着去买入,毕竟此时会面临很多其他买家趁势买入的局面。这些买家如证券公司、投资机构等其实早有准备,而且一直在买入。

若从阴谋论角度思考,也许美国政府想让价格暴跌,使大家对加密货币失去兴趣。或许有这样的想法称不上疯狂,毕竟他们真的有动机这样做。对于全世界最重要的货币之一,如果美国政府失去作为其管理者的地位,这将会对美国政府产生严重的影响……一旦如此,政府将不会再提出更多量化宽松的计划,也无法随心所欲印纸钞了。他们一味拒绝ETF,这一举动对市场只有极细微的影响。假设他们对这一事实感到失望,于是召回ETF后再重新拒绝,将会怎么样呢?这个想法听起来可能有点牵强,但无论真假,综合考虑所有的可能性,或许ETF不会像所有人设想的那样,成为让比特币价格上涨的灵丹妙药。至少在短期内,是不会的。

不管是鲸鱼老师还是其他用户,精彩的评论实在太多,列举不完。听龙网官方客服说后续会对课程内容进行梳理,精华呈现出来放到官网上供我们翻阅学习。对于第一次开课,大家基本都表示很满意、学习到了不少知识,并期待下一课的到来。我粗略的爬楼算了下。龙网学院首次公开课,大约超过60人直接参与讨论,期间估摸有超过200人在线听课,在16:30-18:30上课期间信息数超过2000多条。课后官方用投票方式搜集评价,认为“老铁666,期待下一课!”的A级评价占86%。

作为一名龙蜜,我挺骄傲的,看着DragonEx越办越好,与用户的粘度也越来越紧。课后,我的龙蜜朋友也说感受到了DragonEx龙网学院的用心,还赞扬鲸鱼老师下了很多功夫,备课十分充足,应对大家的各种疑问都能应答如流。说实在,教师这个职位,我一直不敢触碰。身为人师,向学生传播知识,更在无形中传播了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肩膀会有多重,所以我很敬重每个行业里的老师,他们敢于挑起“传播知识”这个重任。

我佩服DragonEx平台能做出建设龙网学院这个决定,都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区块链、币圈,仿佛人人都要来一脚,但极少人能懂其中的道理、以至于盲目跟风,当韭菜被割。DragonEx这样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交易平台,我更有信心跟着它走下去!

想和大咖一起探讨、一起上课的你快加入DragonEx官方社群吧!

https://t.me/Dragonex_i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传神语联上榜

    近日,工信部对外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由传神语联建设的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语言区块链经评议成功入选,同入选案例还有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蚂蚁集团、航天信息等机构、单位和企业。(图片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截图)据悉,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自2022年8月开始征集,历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