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系统出现新BUG 几行代码可致设备崩溃

 2018-09-17 09: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7日报道,今天一些软件安全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IOS系统新的漏洞,他们公布了一个只有15行代码的网页,访问这个页面就会让iPhone或iPad崩溃。

目前采用macOS和Windows 7测试了这个网页,苹果的浏览器Safari会死机崩溃,通过Firefox浏览器就不会有问题。据悉,任何在iOS上呈现HTML的页面都会受到影响,若有人通过社交媒体或电子邮件向你发送这个链接,或者你访问了包含代码的网页,你的设备就有可能崩溃。

不过这个只是软件问题,不会导致硬件损坏,只需重启就好。

此前iOS设备也发生过类似问题,若干代码或几个特殊字符可导致设备崩溃,一般苹果会在下一个系统更新中修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系统
苹果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