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五年辉煌创业梦,湾湾川便利店再次重磅出击!

 2018-09-17 11: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洞察消费趋势,赋能品牌升级。湾湾川生态审势度时,一直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从2013年成立至今,在过去五年取得无数成果的基础上,迎来了发展史上最隆重的湾湾川五周年感恩盛典,五年品牌沉淀,五年辉煌发展,值此之际,湾湾川再次重磅出击,对便利店行业势必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重磅出击一:经营数字化与智能化

数字化与智能化经营是未来便利店发展的重要趋势,其中,技术是第一助推力,行业唯一国有控股品牌湾湾川生态拥有多年的互联网技术沉淀,打造数字化与智能化门店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供应链数字化,打通供应链上的各个环节,并通过技术手段生成“算法”,从商品的采购到运输到上架,都将通过数字化指导运营,省去了繁琐的中间环节,提高门店运营效率;

第二,消费者数字化,当今流量红利已经消失,获取新客的成本居高不下,怎么在有效的流量中获得更多用户并把他们培养成门店忠实用户是重中之重,湾湾川生态基于行业内消费者大数据和门店用户管理系统两方面,通过准确的分析给用户打上标签,再通过一些列的精准营销刺激客户再次发生交易,让他们成为我们门店的老客户;

第三,在门店租金和供货成本高居不下的现状下,再加上传统便利店经营模式老化,在市面上已经难以生存。便利店智能化运营是提高运营效率的重要举措,在移动网络、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支持下,湾湾川生态打造全新智慧门店,让门店简单经营,轻松赚钱。

重磅出击二:线上平台全新升级,服务多元化

在过去的五年,湾湾川针对合作门店已经拥有一套成熟的线上平台,线上平台给合作伙伴带去了多元化的盈利渠道,此次对线上平台商家端和消费者端整体进行优化升级,不但利于合作伙伴更好的运营管理门店,进一步整合更多优质第三方资源,比如品牌干洗店、收寄快递、鲜花订购、外卖服务等,提供社区一站式的品质生活服务,提高了合作伙伴的营业额。

重磅出击三:精细化运营帮扶

在前不久湾湾川召开的管理层会议上,为了更专业、高效、帮助合作伙伴快速实现开店盈利,运营售后部把全国分为四个区域进行管理,各个区域的运营经理带领团队负责地区门店全面具体工作,确保把售后服务工作做到极致。

金九银十,是便利店开店的旺季,同时恰逢湾湾川五周年感恩盛典,届时,湾湾川将与行业泰斗聚首共商新零售发展之道,深入讨论未来便利店发展走势,为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建设性新思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支付科技大突破,无人零售成为未来消费发展的必要趋势

    2017年无人零售行业迎来了井喷式发展,整个行业预计吸纳了近200亿美金投资,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一场长达3年的疫情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寒冬。率先进场的资本和企业都一直亏损至今,随着2023年“乙类乙管”的实施,无人零售行业似乎重新迎来了曙光。无人零售是未来消费发展的必要趋势,2021

    标签:
    无人便利店
  • 无人零售回暖!看云拿×罗森如何弄潮逐浪,玩出新花样?

    2016年进入大众视野,2017年掀起投资热潮,2018年行业遇冷,此后重又淡出视野、低调发展。而在经历数年的起起落落后,无人零售这一充满争议与质疑的业态,终于在频繁的政策发布中迎来了最强回暖。

  • 爱沐资本与便利仔融资前景

    近年来,由于大型商场的数量不断增加,中小型商场在商品品种,经营项目以及经营理念的落后,加上经营成本居高不下,导致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从而引发了行业的变革,继而产生了居于超市和小型杂货铺之间另外一种新型店铺———便利店。

    标签:
    无人便利店
  • 全天福24小时无人值守智能便利店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服务

    虽然如今大型商超的商品种类多,但如果只购买一两样东西的话,去大型商超是非常耽误时间的。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各个品牌的便利店也应运而生。全天福24小时无人值守智能便利店作为24小时便利店的代表性品牌,为无数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服务。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标签:
    无人便利店
  • 聚焦兴趣消费,引领品牌不断创新

    作为“新零售”网红的名创优品,2013年,在广州开下第一家门店,此后门店不断扩张,从广州走向全球市场。9年时间,名创优品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自有品牌综合零售商。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约100个国家和地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