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 跟极链科技Video++感受主题展区特色

 2018-09-17 11:57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混合现实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与突破,第四次工业革命已然到来。其中,人工智能展现出极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正在赋能生活的各个方面、世界的各个角落、各行各业的各个领域,带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应运而生,大会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大会聚集200余名来自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领导人,共同探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

看点一:极具未来感的沉浸式AI PARK

本次大会在西岸油罐艺术公园内设立了AI Park人工智能公园,共设计了“AI+金融、AI+智造、AI+教育、AI+交通、AI+健康、AI+零售、AI+服务”七大主题展览,在这里可以体验当下和未来最前沿的人工智能生活。

在“AI+交通”展区,无人驾驶汽车、无人机送货都变为了可能,交通将变得更快捷、更智能、更安全。

在“AI+金融”星球,语音识别、知识图谱、机器学习与神经网络等人工智能新技术为金融行业带来变革,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在“AI+零售”星球,无人零售车、无人商店让消费变得更智能、更人性、更高效,人工智能将成为未来最贴心的导购。

在“AI+教育”星球,智能批改、智能陪练、语音测评、智能图书馆将满足不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教育质量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在“AI+健康”星球,AI医生、AI辅助问诊、AI导诊将解决看病难问题,提升治疗的精准度和效率。

在“AI+智造”星球,工业制造将进入人机全面协作的时代,生产效率大幅度提高。

看点二:大咖云集的主题论坛

4大类33场主题论坛及活动,5大人工智能前沿议题,22场发布活动,5场业界大咖的高端对话。

目前已确认出席论坛的嘉宾包括: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部长潘云鹤、图灵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罗杰·迪瑞、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微软人工智能及微软研究事业部负责人沈向洋、亚马逊副总裁Swami Sivasubramanian、商汤科技创始人汤晓鸥、科大讯飞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庆峰、极链科技创始人兼CEO 金明等。

看点三:三大中心主题展区

“城市智脑”将展示数据供应、感知网络、城市指挥中心等的加持,如何让整个城市运行更智慧,包括阿里巴巴将携带阿里云ET城市大脑发布的第四款AI视觉产品“天擎”亮相。

“智能核芯”将展出目前国内外最前沿的芯片科技以及AI芯片创新应用产品,包括寒武纪、地平线在内的专注AI智能芯片领域的顶尖独角兽将带来最新的芯片技术。

“创新算法”将集中展现和讨论人工智能的核心算法平台,包括科大讯飞、商汤科技、极链科技Video++等行业领军企业都将携企业顶尖算法到场进行技术展示。极链科技Video++作为聚焦于文娱产业的AI科技独角兽企业,用AI技术赋能广告投放升级、视频文娱电商、新商业IP变现。Video++将在本次大会上展示其最新迭代升级的AI场景营销平台ASMP,该产品是基于AI技术内核的场景投放平台,通过独创的全序列连续追踪择优识别方案,完成视频内容的结构化,进而产生具有商业价值的场景单元,并匹配到广告主的商业需求,使得视频场景与广告内容高度契合,大幅提升广告投放效果,为智能广告投放带来了新的势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开发者怎么拥抱智能化浪潮?昇腾AI给出了“通关指南”

    在大模型代表的新一轮技术浪潮下,智能化转型已然是毋庸置疑的趋势,科技大厂们纷纷给出了智能化的“道法术”,大大小小的企业也开始更新认知,想要从创新中挖掘出驱动增长的新质生产力。但现实和智能化的美好愿景之间,仍然横亘着一片鲜有人涉足的“荒海”,脚下还没有坚实的路。3月23日在天津举办的昇腾AI开发者创享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8款AI视频生成产品实测,谁将成为中国Sora?

    ©自象限原创作者丨罗辑、苏奕编辑丨程心2024年开年,科技圈没有什么比Sora的出现更让人兴奋。如同ChatGPT在2023年初带来的LLM创业潮,Sora的发布也同样将视频生成模型推到了风口浪尖。科技巨头猛推产品,创业公司则乘风而上。3月13日,AI视频大模型公司爱诗科技完成亿元级人民币A1轮融资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AI业务收入盈利双增,但百融云没有止步

    当为科学技术巡游一方的神,行至人工智能的篇章,中国公司的2023年报里,写着AIGC的前世今生。翻开科技进步的编年史,每一次技术革命都有这样一条铁律:技术革命的最大受益者,通常不是率先做出突破的开疆派,而是率先将其发扬光大的技术流。靠着工业革命超越日不落的美利坚,把同样的故事,转载到了50年代的半导

  • AI手机需要新故事

    言必称AI的时代,已经来了,尤其是随着sora等的震撼发布,以及Google、微软和国内大厂等在AI研发、大模型等方面的日新月异。就手机行业而言,在存量时代出货量连年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如何刺激用户换机,成了一道摆在所有手机厂商面前的共同命题。从三星到国内的一些手机厂商,实际上已先行一步打出了“AI手

    标签:
    ai技术
  • 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重磅发布:赋能“人工智能+办公”转型升级

    3月22日,由天津蜜度文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智臻发布会在津举行。发布会以“大模型赋能‘人工智能+办公’体验升级”为主题,邀请语言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大媒体机构和合作伙伴,围绕大模型技术、应用落地发展、标准化进程进行分享交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天津市

  • 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

    3月22日消息,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向所有人免费开放1000万字的长文档处理功能,成为全球文档处理容量第一的AI应用。即日起,所有金融、法律、科研、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可通过通义千问网站和APP快速读研报、分析财报、读科研论文、研判案情、读医疗报告、解读法律条文、分析考试成绩、总结深度文

    标签:
    通义千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