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红人装.享多赚”站在“世界十字路口”的全渠道新零售服务品牌

 2018-09-17 17: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9月14日,在世界金融之巅的纳斯达克巨屏上,出现了巨大的“中秋快乐”四个大字。随着中国的经济腾飞以及在全球经济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无数中国知名企业都曾在这里为全球华人送上节日祝福。而这次送上中秋祝福的品牌是一个来自中国的新兴品牌——“红人装‧享多赚”。

这次强势登陆到纳斯达克巨屏的“红人装‧享多赚”品牌是社交流量分发平台的先行者。

西安红人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移动应用“红人装”是国内领先的以KOL社交为基础、视频导购为展示的全渠道社交电商平台之一。红人装核心团队均来自国内阿里巴巴集团、腾讯集团等国内乃至世界一线互联网巨头,不仅拥有多年深耕移动互联领域的实践经验,也拥有业内领先的移动互联技术研发水平。

凭借多年来在互联网电商领域的深耕,“红人装”团队在2014年便精准预见了互联网红利的逐渐消失、电商获客成本越来越高、消费者需求随着网购普及开始向“体验式消费”发展的市场脉搏,率先推出了全球首家KOL社交平台“红人装”。

同时,团队精准将目标市场定位为还未被大多数互联网品牌占据的潜力巨大的下沉用户市场,并且自建了针对下沉市场的地推渠道,至今地推团队成员已达50万余人,拥有极为强大的线下推广、触达能力。截止2018年8月,红人装app注册会员超过2000万人,月交易额维持在数亿元以上,长期占据移动端应用商店购物榜单前50名,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导购流量分发平台,已经具备良好的品牌基础和强大的品牌传播渠道。

正如2014年提前洞悉了互联网电商发展瓶颈和消费升级趋势,2018年红人装团队同样预见到随着网购习惯的形成和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体验消费”的诉求越来越迫切,电商发展的瓶颈也越来越明显,实体零售结合移动互联技术的新零售浪潮已经到来。而四、五线城市的消费需求也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高速推进正在飞速升级。其消费需求正在逐步向一二线城市统一。十年前,随着电商浪潮的席卷、互联网的普及和网购习惯的形成,传统实体店遭遇了寒冬,十年后,随着中国互联网的普及率趋于稳定、消费需求向“消费体验”的转变,实体店扶苏崛起的春天已经到来。这也意味实体商户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方式也必须进行转变升级,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体验诉求,完成新零售转型。2018年8月,“红人装”品牌依托成功的线上移动端下沉用户市场社交电商经验和强大的地面推广能力,率先针对下沉用户市场推出“红人装.享多赚”新零售全渠道服务平台,为实体店提供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线上引流、精准数字营销的新零售全渠道营销服务,帮助实体店迅速适应新零售浪潮中消费者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的快速变化,借助“红人装.享多赚”平台快速转型为新零售实体。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初出茅庐的“红人装‧享多赚”8月初推出至今,就已有数万家商户抢先入驻。此次作为中国全渠道新零售服务平台强势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巨屏,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之巅与世界顶级品牌共舞,向全球华人送来中秋祝福,是因为红人装人相信:新零售浪潮不只是中国的,它一定会随着中国腾飞的“经济巨龙”席卷到世界各地。而“红人装‧享多赚”将为实体店在新零售浪潮中的转型贡献力量。“红人装”也会继续基于移动互联技术朝着“让分享创造价值”的愿景不断前进,为消费者带来体验更丰富的全渠道生活入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