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2正式版正式发布!新功能可让父母管理孩子使用设备

 2018-09-18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8日报道,昨日苹果表示在今天推出iOS 12正式版。目前iOS 12正式版已经推送!

在iOS 12正式版中,新的系统没有太多新功能加入,只是推升了一些用户体验。例如苹果特意强调为早至iPhone 5S和iPad Air等所有支持的设备带来了性能提升,同时为老机型的特别优化还包含,相机启动速度提升最高达70%,键盘显示速度提升最高达50%。

此外,苹果在iOS 12中加入了新功能,父母可以在iOS设备管理孩子如何使用iPhone和iPad。

苹果还为勿扰模式增加了更多选项,比如在未来1小时内开启勿扰,在明天早上前开启勿扰,以及离开此地或者事件结束时开启勿扰,同时收到的通知提醒可以根据App进行折叠。

目前苹果用户可以对设备进行升级了,不知这次会有多少人升级新系统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