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2正式发布:这次苹果对老机型非常友好

 2018-09-18 09: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8日报道,近日凌晨,苹果IOS 12正式版向中国用户推送。

此前升级iOS 11的老用户一直面对卡顿、发热和耗电情况,然而iOS 12最大的特性就是能使iPhone或者iPad变得更顺畅。据悉,iOS 12将会使应用启动加快40%,键盘启动加快50%,摄像头启动加速70%。苹果一直强调iOS 12对于一些老机器的流畅度提升很明显。

据悉,苹果还为勿扰模式增加了更多选项,比如在未来1小时内开启勿扰,在明天早上前开启勿扰,以及离开此地或者事件结束时开启勿扰,同时收到的通知提醒可以根据App进行折叠。

目前有不少用户还未收到IOS 12正式版推送,原来最新发布的iOS12正式版,版本号为16A366。而iOS12 GM也是这个版本号。简单来说,今天发布的iOS12正式版,其实就是早几天发布的iOS12 GM版,相当于是同版本,自然是无法升级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发布
ios12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