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nova3挑战赛全程回顾:eStarPro猫神火力全开秀钟馗

 2018-09-18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7日下午14:00,由华为和极果联手举办的”nova3实力派挑战赛——不灭星辰eStar Pro带你见证巅峰时刻”活动如期在北京石景山区E聚电竞生活馆举行。这次挑战赛不仅邀请了国内知名战队eStar Pro,还从网络上招募了数位“民间高手”,双方为现场的观众和收看直播的网友上演了数场精彩对决。

相信熟悉电竞的网友都对eStar Pro战队非常熟悉,这家成立于2016年的电竞俱乐部在近年来包揽了诸多重要奖项。而在刚刚过去的8月,猫神以1500万元的身价回到eStar Pro,这也让eStar Pro实力大增,成为了本届联赛夺冠的大热门。虽然是一场表演赛,但eStar Pro战队可谓是主力尽出。除了猫神之外,TiGer、诺言、兮兮、Alan也将悉数登场。值得一提的是,Alan作为首批出现在雅加达亚运会上举办的电子竞技项目选手,代表国家取得了历史上的第一枚电竞金牌,这两殊荣的加持也让本次活动充满了看点。

而前来挑战的“民间王者”也不简单,他们都是通过了举办方的层层筛选而来到了比赛现场,虽然并非职业选手,但颇有“高手在民间”的气势,也对在比赛中战胜eStar Pro充满了信心。实际上在比赛开始之前,已经有网友们开始争论“民间王者”是否具备击败联赛冠军的实力。

而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这次每位参赛者使用的均为举办方提供的华为nova3手机。华为nova3拥有6.3英寸的大屏幕,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了6GB的大内存,并出厂内置了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其强大的性能作为比赛用机也非常合适。

活动尚未开始,场外就聚集了不少前来观战的小伙伴,他们均为电竞爱好者,而且大多为eStar Pro的粉丝。为了能够与心目中的偶像见面,有的甚至在一大早就赶到了现场,另外为了满足现场之外的网友观看eStar Pro比赛的需求,举办方也和凤凰数码、腾讯数码、一直播、风直播、斗鱼直播、熊猫TV等直播平台合作,开设是十几个直播房间,并且邀请了专业的主播作为现场解说。而在直播时还送出了eStar Pro的签名海报、手办大礼包和华为nova3手机等大礼。

赛事前两局是由eStar Pro战队通过线上匹配的方式进行,尽管各位职业选手的段位都很高,匹配到的对手也不弱。但是eStar Pro战队在开始之前就已经制定好了战术,在以猫神的中路为核心,兮兮、诺言边路齐飞的战术下,两场线上匹配赛eStar Pro均以碾压的优势获胜。

接下来的三局则是现场观众和观看直播网友最期待的eStar Pro VS “民间王者”。在比赛开始前,十个人分别进行了混合的组队,比赛一开始Alan和诺言所在的队伍就发挥出了职业选手的战斗力,在短短数分钟之内就拿下了一血。猫神使用钟馗带领队伍激烈抵抗,展现了高超的游戏技巧,对钟馗这一独特角色的玩法掌握的炉火纯青,并且在局部的小规模战斗中取得了一些优势,最后以逆袭之势团灭红队拿下第一局的首胜。在接下来的第三局,就是本次赛事的高潮,猫神所带领的队伍最终以37:12的压倒性比分赢得最后一局。最后eStar Pro战队还给本次参数的“民间王者”小姐姐MVP颁发了奖品,活动和直播到此就已经结束了。

其实在比赛的时候,主持人采访eStar Pro队员,队员也都表示这款用于比赛的nova3手机非常的舒服,不仅游戏非常流畅,而且经过了长时间的比赛也丝毫没有卡顿,且电量非常持久,是一款很适合电竞的手机产品。最后,比赛结束之后,eStar Pro战队队员还提出用手中的华为nova3手机拍摄一张合影为这次挑战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