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8屏幕指纹版惊现包装盒:支持压感屏幕指纹识别

 2018-09-18 13: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8日报道,明日小米8青春版将在成都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此外,小米8屏幕指纹版也将亮相发布会。

此前小米手机官方微博表示,9月19日不止发布一款新机,还会有新机亮相,并暗示“更准的压感指纹识别”,并且在视频中用投篮游戏暗示,新机的指纹识别率非常高。

近日,数码博主@熊本科技放出了小米8屏幕指纹版的包装盒。从包装盒提供的信息上看,小米8屏幕指纹版支持压感屏幕指纹识别。压感屏幕指纹优势在于手指按压屏幕的压力超过一定数值后,有助于屏幕指纹传感器获取更加清晰的图像。相比简单的等待手指在指纹识别区域停留一段时间,使用压感助力屏幕指纹识别更加智能。

配置方面,小米8屏幕指纹版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有6+128GB和8+128GB两种存储组合可选。目前价格并未透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8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