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闪电降价| 谁的青春里没有“白衬衫”的出席!

 2018-09-18 15: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男人的岁月里,总会有几件白衬衫的出席。男人们的长大,工作,谈恋爱,直至当爸爸,每一个时期,白衬衫都是标配的存在。随便翻一翻时尚博主的朋友圈就会发现,白衬衫已经成为他们最常

在男人的岁月里,总会有几件白衬衫的出席。

男人们的长大,工作,谈恋爱,直至当爸爸,每一个时期,白衬衫都是标配的存在。

随便翻一翻时尚博主的朋友圈就会发现,白衬衫已经成为他们最常见的出街装备。而且估计再没有比白衬衫白搭的了,牛仔裤、休闲裤、西裤、短裤,每一样都能完美match;再搭配小白鞋、板鞋或皮鞋,戴上腕表、墨镜、领带等配饰,分分钟变身行走的少女收割机!

不过,虽然都说白色衬衫简单易搭,但在穿着时,要有有一些讲究才能把白衬衫穿出男神范。

太多时候,黑色裤搭配白衬衫略显“沉闷土气”,浅色系九分西裤更适合修身白衬衫的清爽干练,搭配一双优质皮鞋,看着贵气优雅。

穿上身时,记得把白衬衫放到长裤里,会在视觉上拉长下半身的比例,一条优质皮带更能凸显你的好衣品。同时,记得你的皮带与裤子和鞋履的颜色统一融合,才可以“标记”出你的一双大长腿。

在约会或是休闲、外出的场合,不必给人一副时时都绷紧的感觉。选一件设计感没有那么正式的白衬衫,搭配牛仔裤。当力道十足的丹宁和白衬衫的柔软清爽发生碰撞,十足的街头范儿就此诞生。

如果想要赋予白衬衫更动感的造型,短裤和运动裤便让造型自带前卫时尚气息,看似与白衬衫的风格大相径庭。然而,由于白衬衫的包容百搭。当它们组合在一起时,丝毫没有想象中的违和感。

不过,短裤的选择也要注意,长度在膝盖上方2cm左右为宜,太长或太短都不美丽。短裤材质可以是牛仔、纯棉或亚麻等。

在面料方面,衬衫最好是纯棉的,不管任何季节都能透气吸汗、舒适柔软;穿脱西装时,没有化工纤维那般易产生静电。不过,100%全棉衬衫也极易褶皱,如果想要穿上笔挺的棉衬衫,不能偷懒,要记得每天熨烫。

最后,小编想说下,越百搭的白衬衫,就要越注重其完美的质量。因为质量过了关,任何搭配,穿着以及面料才能让一件白衬衫帮助男人散发迷人魅力。

因此,小编推荐闪电降价——一个专注于海外国内各种大牌尖货的男装电商App,以“品牌特卖+限时折扣”的模式,为当代有品位的男士提供各种潮流尚品。

在品牌入驻方面,闪电降价可以说汇聚人们熟知的大品牌,这些品牌都是经过多年积淀而养成的硬口碑品牌,因此,既满足消费者的时尚品味,也有着完善的供应链以及充足的货源,让每一件商品都能通过正常且优质的渠道进入平台。

目前,产品已涵盖服装,鞋子,手表,护肤品等男士商品,无方位照顾到男士每个需求点。在平台里面,每天都有各种品牌优惠或是满减活动,还有各种无门槛优惠券。

所以,能够买到一件时尚、百搭、优质、又性价比高的衬衫绝对不是一件难事。

快要换季了,各位男神们的衣柜里是否还缺少这一件让你更有范的白衬衫呢?那该给自己一个迷倒众生的机会,穿出风格,活出自己的样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