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最便宜的屏幕指纹手机?魅族16X:没错,正是在下

 2018-09-18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9日,魅族将发布新机魅族16X,此款手机将搭载屏幕指纹 识别技术,且可能突破当前屏幕指纹的价格瓶颈,成为最便宜的屏幕指纹手机。

时至2018年下半年,如果要说到大家的手机到底该用什么解锁方式。最好的方案是屏幕指纹,相信没有多少人有异议吧?

解锁方式日新月异,你喜欢哪种?

手机的解锁方式从一开始的按键解锁到滑动解锁、密码、指纹解锁模块、到后面的面部识别、屏幕指纹。各种解锁模式整体是在提高人们的实用体验,但是各自也却有槽点。比如密码解锁比较繁琐,后置指纹曾被大家吐槽反人类,如今为了更高的屏占比,前置指纹识别模块也成了碍眼之物。如何在提高屏占比的情况下解决解锁问题?有面部识别和屏幕指纹两种模式成最佳选择。然而对于“高科技十足的”面部识别,大家的接受度并不高?难道是不想看到屏幕里倒映的脸?其实多是因为其安全性其实并不比屏幕指纹高,且解锁的体验相比屏幕指纹要弱一些。

目前最受主流欢迎的解锁方式自然是屏幕指纹了,将指纹识别模块与屏幕融为一体,带来的实用便捷度和体验更高,也解决了全面屏手机屏占比受前置指纹影响的问题。不过,屏幕指纹的价格并不便宜。

最便宜的屏幕指纹手机将亮相!

这种状况或许将得到改变,9.19日发布的魅族16X,基本确定将搭载同魅族16th相同的屏幕指纹解锁技术。

即将发布的魅族16X有一款6英寸的AMOLED屏幕,18:9的无刘海全面屏设计。得益于屏幕指纹的加持,这款新机势必将和魅族16th一样,打造出极高的屏占比,而没有刘海的设计,又让它的颜值进一步提高。意味着这款新机将成为为数不多的真·全面屏手机,屏占比很有可能突破90%,且没有后置指纹、刘海等一切让人吐槽的方面。

在价格上,这款屏幕指纹手机也将再创“新低”。将价格拉到了2千档以内,预计在2499左右。看来魅族自魅族16th开始丧心病狂的高配低价策略得以沿袭,还将再次上演。

其他方面,魅族16X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高配版本8+128GB内存组合。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加虹软算法。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机将有汝窑白配色,根据魅族16th超高的颜值来看,汝窑白版本非常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