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GPU Turbo助力nova3挑战赛,eStar Pro带来顶级现场对

 2018-09-18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7日下午,一场吸引广大电竞爱好者的"nova3实力派挑战赛——不灭星辰eStar Pro带你见证巅峰时刻"在北京石景山区E聚电竞生活馆炫酷开启。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来自eStar Pro战队的猫神、TiGer、诺言、兮兮、Alan,还有从网上招募来的五位民间王者。激烈刺激的比赛着实让现场的观众和直播平台上的观众眼前一亮。

前两场是精彩的随机匹配赛,五位eStar Pro的战队成员与广大网友们随机匹配,后三场是刺激的eStar Pro战队和民间王者混合战,超强实力的eStar Pro战队配上凭实力派华为nova3手机给千万观众们带来了两场近乎享受的观战体验,不少现场观战的粉丝直呼过瘾。

比赛期间,主持人也陆续采访了eStar Pro的各位大神对于此次比赛用机华为nova3相关问题,猫神在采访中表示"使用华为nova3感觉很好,没有卡顿,很舒服,很棒",而诺言则表示手机玩得挺好的,挺流畅。相比而言,兮兮便显得更为直白:"游戏没有卡顿,流畅度非常不错,手机的游戏体验极好,相思红配色的华为nova3非常"骚""。随后,后台也给出了此次比赛的后台监控数据,从数据中不难看出,游戏几乎均是以60帧的满帧运行,华为nova3的实力不是吹出来的,而是实实在在的。

华为nova3之所以能获得职业电竞选手如此高的评价,并且在昨天的直播平台中不少游戏爱好者发弹幕"表白"华为nova3,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自身的过硬素质。华为nova3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出厂内置了GPU Turbo技术,通过对传统图形处理架构的重构,大幅提高了GPU图形运算的效率。采用了GPU Turbo技术后,图形处理效率提升幅度可以高达60%,并且可以降低高达30%的能耗。给玩家带来持续稳定的高帧率游戏体验,游戏过程中图像清晰稳定,并配有网络加速引擎,全程流畅不卡顿。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五局酣畅淋漓、火力全开的比赛,足以检验一部手机是否有实力,当然,最后的结果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华为nova3不仅通过了这次检验,而且,还获得了eStar Pro专业队员的极力称赞和广大网友的良心赞誉,一款优秀的手机对于比赛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如果你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游戏爱好者,相信这款搭载GPU Turbo技术的华为nova3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同时还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