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秀推销售精英训练营全国巡讲,智能营销燃爆各大城市

 2018-09-19 14:1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易企秀团队在全国主要城市开展秀推全国销售精英经营培训营官方活动,普及智能营销理念,铸成智能营销行动。目前,活动已经在天津、西安、重庆、昆明、广州等地区的培训,还继续在东部各大城市巡讲。

训练营在天津、西安、重庆、昆明

此次参训的秀推服务商上百家,参训一线销售精英上千人,将形成了百城发力,共同助力企业智慧营销的升级大行动。

8月初,易企秀正式在北京发布创意云战略,宣布从H5工具升级为创意云平台。秀推作为易企秀的全新产品,发布首日即引爆全场。本次全国销售精英训练营活动,更是趁热打铁,将秀推智能营销解决方案,推向了各大城市一线企业用户及销售团队。

南宁站、重庆站合影

率先把智能营销理念,铸成企业营销实际行动

值得一提,秀推率先实现了从“产品——服务——行动”的转化,用最快的速度,推出秀推1.0产品,保持与用户高度沟通的同时,让智能营销这一极具变革性的商业变化,转化为企业销售、市场的实际行动。让企业用户实际感知智能营销带来的智能获客优势,对传统营销方式的变革升级。进而采用更加高效的地面培训营销方式,在企业实现产品推出、客户洽谈、完成交易的整个商业活动中,发挥出最大化的作用。

面向全国各大城市,面对面讲授产品体验

讲师面对面讲授

本次秀推销售精英训练营,由秀推产品线负责人、高级讲师亲自讲授,系统化地将秀推产品方案呈现给各地服务商代表。

巡讲团队,向一线的销售团队,面对面讲解了智能营销的带来的高效率、智能化、精准获客的产品优势与体验。服务商销售精英,踊跃咨询,热烈讨论,反馈出最新的意见与产品体会,对于微信智能营销带来的变化,充满期待,加快了销售的获客能力。

在近距离的沟通中,团队了解企业用户的核心需求,为产品的进一步迭代奠定有效建议积累。

兼具H5和小程序的技术优势, 让营销真正智能化

秀推智能营销平台,巧妙地利用了已经有的易企秀H5平台的强大编辑优势,根据新时期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变化,把握微信时代带来的全新的拓客机遇,融合了H5展示和智能小程序的双优势,诞生出全新的企业智能营销方案,并且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经营理念,产品持续迭代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营销
h5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