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系列店细分领域项目

 2018-09-19 08:2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道至简,大路拥挤,从小路杀出重围,远离热门关键词,做个小的流量相对稳定的淘宝店,你想吗?

罗中中博客专注于干货分享以来,现在博客的访问量基本稳定,人气也上升阶段,感谢大家捧场。

罗中中认为,做淘宝什么时候都一样,没有红利期,也没有很难做的时候,人都是要购物,购物就会有商机,所以不存在好不好时候。

这里例几个小众细分的项目,一天流量不需要多,精准人群,如果每天有几单,那么月入过万也不什么问题。

一、偏方小店。

假如你家有什么偏方,真的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话,不防做做这样可以,能帮人也能赚到人,多好呀。记住不需要多,一两个单品也可以。

二、男性独特服装

女装经营的人,男装又是大品牌占有,能从服装市场走出一条路,独特风格很重要。我看到朋友在淘宝购买一件599的T恤,这T恤不像平时穿的,又像古风又像艺术又像大师那种黑色T恤,图案是一条大大的龙,穿像HEI老大那样。我想这样的市场不是很大,找出你风格出来做。

三、戒/色/产品

男人嘛,好色是正常的,所以男人好色早就成为商业的一张名片宣传了。那么经营这样可以吗?绝对是可以的,做这个主题产品,流量属于中等水平。至于做什么样的产品,就要围绕需要什么的,你想吧,毕竟通的能发财。

四、自然盆景

假如你所以的地方,有很多不错的花草的话,可以发掘做这个,每发现一棵树花草做成产品,并且说独一无二的,都是自然采摘取,不是人工,这样你产品就非常有优势,定位高小而美,罗中中那里有很多榕树的,小榕树头大,也可以做盆景玩的,当然买也是行的。

最后想说开头篇,大道至简,做小的,做竞争不大的,做空白市场的。

虽然空白领域不会有,至少也是少而少之的嘛。这样就会躺着也能赚大钱,记住多开几个店,增加收入,潇洒生活,活出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