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16X将于今日下午2点30分发布:屏幕指纹手机有望将至两千元!

 2018-09-19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报道,今年8月,就有消息称魅族16X手机将在9月份发布。今天下午2点30,魅族科技将于北京演艺中心举办魅族16X新品发布会。

魅族16X作为首次将屏幕指纹手机,价格有望拉到两千元级别。根据黄章透露,魅族16X在硬件上做到了中端机型的天花板。

根据此前网上曝出的消息,魅族16X确认将会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并提供6GB+64GB的起步内存搭配方案,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100mAh。

外观方面,魅族16X将延续魅族16广受好评的外观设计,采用使用上下对称的无刘海全面屏方案。官方已确认魅族16X将会有汝窑白配色,采用4D膜内转印水滴定制热弯玻璃工艺。

在这场发布会上,除了发布魅族16X外,还有另外一款新机同步亮相,目前命名还是未知。此外,魅族一款全新的双USB口配件,也将一同登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x
魅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