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5g手机何时上市?华为官方透露将于2019年中期推出

 2018-09-19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报道,今年可谓是距离5G最新的一年,不少通信企业和消费者都在积极参与到5G商用的进程中。9月18日,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表示,华为会在2019年中期推出5G手机。

据悉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表示,目前整个行业从设备到基建架构都已经准备好5G落地,手机及其它一定弄设备该更新换代了。他还透露,华为将在2019年中期推出5G手机。

胡厚崑表示,华为一定会开展一些智能手机的更新换代,华为会在2019年中期推出一些新一代手机,并且会使用5G,它们将拥有非常快的速度,但是目前第一代5G手机,可能主要的进步点还是在手机视频方面。

本月初在IFA大展上发布的麒麟980就已经为5G做足了准备,默认搭配的基带率先支持LTE Cat.21,业界最高下行速率1.4Gbps,包括4x4 MIMO 1.2Gbps(三载波聚合)、2x2 MIMO 200Mbps两部分组成,并支持256QAM,为目前速度最快的4.5G产品。此外,麒麟980还可选择独立发布的基带巴龙5000,完整支持5G。待到明年5G商用,麒麟980也可通过选配基带获得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首批5g手机
5g电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