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点评预计9月20日在港IPO 发行价定在每股69港元

 2018-09-19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报道,美团点评今日表示,将香港IPO发行价定在每股69港元。计划在香港净融资326亿港元。预计将于9月20日上市交易。

按照69港元/股的发行价,考虑期权池的因素,美团的估值定价最终为524亿美元(约合4112.16亿港元);如果剔除期权池的因素,美团的估值最终为482.81亿美元(或3788.97亿美元)。

有香港信报分析称,由于近期市况欠佳,且美团点评过去几年持续亏损,影响了散户入市的欲望。美团点评更新的招股书显示,其收入主要来自餐饮外卖、到店及酒旅、新业务及其他三大部分,2018年前4个月,在排除优先股的特殊会计处理后,美团经调整亏损净额20亿元。

此前有文章表示,美团挺过IPO,到2019年美团有望开始盈利,并预计到2023年主营业务税前利润将达227.3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点评
美团上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