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视发力登App Store免费榜榜首 接入朋友圈功不可没

 2018-09-19 10: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9日消息,近期发布过朋友圈的小伙伴一定都发现了腾讯自家短视频软件微视的入口,受此影响,微视已经攀升到苹果App store的免费榜第一,抖音或将瑟瑟发抖。

腾讯在国内社交领域的统治力毋庸置疑,但是在短视频领域,腾讯并没有做的风生水起。腾讯投资的快手风头被抖音压过,今日头条系成为了短视频领域的霸主。腾讯复活了微视,但是前几个的表现并不优秀,但作为腾讯的亲儿子,如今直接接入10亿级别的流量入口——微信,未来短视频领域或许要变天。

从功能上来说,微视跟抖音是差不多的,内容方面只要舍得补贴,也会赶上,但是用户方面就天差地别了。早先微视接入QQ,现在微视接入微信,用户数量肯定会有一个不错的提升,竞争对手抖音是应该想办法应对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