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嵘投战略合作西北化学网正式上线!

 2018-09-19 10: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9月7日,中嵘投集团董事长周康,江苏灏阳集团董事长曹同明,中嵘投集团副董事长曹邵红,中嵘投集团副总裁王芳,中嵘投集团副总裁楼昊、嵘辉商务总裁刘炳煌,以及全国业务高管团队受邀前往内蒙古乌海市,参加了2018年度“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提档升级”西北区域高峰论坛暨西北化学网平台上线发布会。

乌海市政府领导、中嵘投集团董事长周康以及西北化学网管理团队共同启动西北化学网上线发布仪式!

随着大会仪式的启动,中嵘投集团高管们纷纷入座,仔细聆听会议上各位代表的发言。

首先出场的是乌海市委书记、市长高世宏。高市长对本次活动致辞表示互联生态与乌海市产业的结合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也是乌海这个城市所必不可少的升级工具!

第二位出场的是工信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互联网经济研究主任——张健。张健表示从国家层面来说,由中国制造往中国创造的战略目标是作为实体行业人必须思考的问题,必须坚持不懈去贯彻实施的道路,通过互联网技术与传统行业结合,才能让更多关注传统行业的目光聚集起来,才能将众多不同领域的资源、服务结合到传统行业中来!

紧接着上台演讲的是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长——孙叔宝。孙会长对现阶段国家化工产业的发展情况及发展需求进行了深度剖析,通过众多数据和案例来表明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性,将绿色化工作为未来化工行业坚定不移的战略发展目标,去落后产能,增产业发展是本次活动的宗旨之一!

随后作为深耕化工行业,以金融服务实体为宗旨的上海中嵘投集团作为本次大会供应链管理的唯一演讲嘉宾由中嵘投集团董事长周康为大家深度解析“供应链金融管理下的化工产业互联生态”!

周总表示:搭建化工行业互联生态平台,通过金融、技术、信息、系统、管理、服务等众多方式来解决化工行业重要升级是我们这些化工行业的参与者们共同的目标。中嵘投集团是与西化网供应链合作、资金合作的企业,将充分利用供应链管理与金融助力西化网。通过供应链管理加上互联生态平台的技术才能为化工产业实业升级、化工城市实现升级!

发布会上,周康董事长被媒体争相采访,周总表示西北化学网对于乌海、对于产业资本的未来发展意义不容小觑,更寄托了自己对于西北化学网未来的美好期许,同时也表示未来5年内会为乌海市化工产业及相关配套产业等提供5年500亿授信,大力支持城市的发展!

随后上台讲话的是首都金融服务商会、首都建设投资引导基金总经理——周博文。周总表示通过化工产业互联生态的深耕,将政府扶持、创新科技、金融支持注入化工产业,以乌海为中心形成城市化工产业综合服务体,是当下乌海这座化工城市实现都市更新的重心。同时强调了中嵘投集团是乌海这座城市发展中所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未来首都金融服务商会、首都建设投资引导基金将与中嵘投集团一起深耕乌海,深耕乌海化工产业!

随即,迎来本次活动最重要的环节,首建投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筹备组成员周博文和当地政府正式签约,将共续发展城市更新,建设智慧城市。

最后,在乌海市政府的见证下,中嵘投集团与江苏灏阳签署战略协议,未来将共同为乌海化工产业升级做支持,实现产融结合。以乌海化工产业为中心辐射全国将科技创新与化工产业结合,形成具有多元特色服务的产业链城市!

发布会在一片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嘉宾上台留影,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随后当地政府带领着中嵘投集团全国团队代表去往乌海高新化工产业园区进行了参观。

在乌海市政府的带领下,我们走访了当地知名的化工企业东源科技、恒业成等当地特色高新化工企业,充分了解了当地化工的特色与发展情况,各企业纷纷为大家介绍了他们的核心产品与化工为世界带来的改变,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积极地开发新产品,以求得市场的认可,获得大家的赞许。

最后一程,来到了西北化学网,由灏阳集团董事长曹同明及乌海市当地政府领导共同与大家开了小型座谈会,由曹同明先生为大家详细阐述了,如何通过互联生态平台,供应链管理、高新科技运用等方式提高化工产业升级等。

通过参加此次2018年度“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提档升级”西北区域高峰论坛暨西北化学网平台上线发布会,中嵘投集团与江苏灏阳在乌海市政府的见证下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中嵘投集团深耕化工产业的版图布局到乌海,未来将共同为去我国化工产业升级做出努力,共创辉煌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公司

相关文章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汇付天下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2022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

    只要不增长,就是寒意来临。大家感觉到了吗?Morketing发布了一个榜单,2022年上半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2022年上半年,我国的互联网广告流量同比下滑超20%。疫情爆发3年以来,这是互联网广告流量首次出现如此规模的下滑。

  • 2022,互联网大厂不太平

    2021年,当大厂们的传统广告、零售业务困于低增长和负增长时,以科技为代表的云和企业服务鹤立鸡群,表现亮眼。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大厂集体“失速”,互联网行业无望重回高增长?

    监管成为常态下,互联网行业或许难回十年前的高速增长态势,广告也难以成为企业长期发展助推器——但必须意识到,监管下的数字经济不是不发展,而是需要通过创新寻找新的增长引擎。从这个角度看,“互联网大厂广告收入集体失速”或许是件好事,它让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意识到,只有拒绝烧钱和无序扩张,告别广告依赖,全面提

    标签:
    互联网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