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洞见威胁本质!深信服发布下一代终端安全产品EDR

 2018-09-19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9月8日,深信服创新技术论坛在中国成都火热举办,作为本次论坛重头戏,深信服正式发布下一代终端安全产品EDR,获得广泛关注。与传统终端安全产品不同,深信服EDR在保留原有终端防护能力基础上,突出威胁持续检测与响应能力,使其达到“洞见威胁本质,迅捷灵动处置 ”效果,从而构建面向未来、有效保护的终端安全平台。

深信服副总裁陈彦彬发布下一代终端安全产品EDR

在创新论坛发布会上,深信服副总裁陈彦彬发表演讲并表示:“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终端的威胁不断升级,反病毒软件查杀技术不断发展,变种更新迭代也在加快,传统防病毒软件基于特征的查杀手段已无法抵御新的高级威胁。从去年WannaCry到最近的Globelmposter3.0,越来越多的勒索病毒大范围爆发,给各行业造成很大破坏。正因如此,深信服依托自身在安全行业多年耕耘经验与技术积累,通过深信服EDR,切实解决目前终端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打造智能高效、专业可靠、简单易用的下一代终端安全产品。“

利用人工智能无特征检测技术精准识别未知病毒,全面检测分析洞察威胁本质,多层次响应将威胁追踪到底。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之前,深信服下一代终端安全产品EDR通过全行业覆盖商用,已充分验证该产品出众的威胁检测处置效果,通过预防、防御、检测、响应等多角度入手,为用户带来更为全面、有效的安全能力提升。

革命性的下一代终端安全产品EDR

区别于传统防病毒产品,深信服下一代终端安全产品EDR,采用创新AI人工智能、多层级引擎、智慧协同等技术,有效应对端点威胁处理难题,还用户一个本应纯净、安全的办公环境。

人工智能智慧驱动

深信服下一代终端安全产品EDR采用创新人工智能SAVE查杀引擎,无特征检测技术,通过构建包含攻防专家、数据科学家和安全分析师在内的三位一体架构,并结合外部多维度威胁情报,使该引擎具备持续学习、自我进化能力,在实际应用中,面对层出不穷的新威胁,仍可帮助用户更为有效的鉴定未知病毒,其检出率已达到98%。

全面 应对安全可靠

深信服与知名杀毒软件厂商开展广泛合作,通过AI智能、行为分析、基因特征、信誉库等技术,全面应对安全威胁的同时,构建更为安全可靠的终端防护体系。

联动 协同立体防护

深信服EDR为用户提供立体防护能力,平台自身以及设备联动的协同响应机制,帮助用户快速封堵威胁,形成涵盖云网端的立体防御架构,缩减威胁在用户环境中的发现与处置时间,发挥智慧协同,自动处置优势。

广泛适配全面 保护

深信服下一代终端安全产品EDR,采用一体化部署、统一化管理方式进行应用,满足用户云及本地不同环境、不同系统主机的兼容性要求,全资产统一保护,使IT更简单、更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