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欧洲实测 翻译机市场火热出国自由行黑科技产品

 2018-09-19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推进,不同国度的人们往来也愈发密切。仅2017年全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到1.3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7%。而随着中国人的收入的提升,商务出行、国外旅游以及海外置业和旅游的人数也在暴涨,随之而来的是如何更好的和"歪果仁"沟通问的问题!

带着准儿翻译机Pro爬上阿尔卑斯山

这不,小编前一阵子就去了一趟欧洲多国,除了在知名科技展会IFA上参观学习之外,也在瑞士逗留几日,深深地感觉到,当地语言环境之复杂!弹丸之地的瑞士以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及拉丁罗曼语为官方语言的共存情况,实在令来自天朝的小编有点懵圈,用当地朋友开玩笑的话说,你到法语区说德语压根没人理。不过还好,小编准备了翻译机,要不这一"嘴塑料"英语,一定被人鄙视。

机场快速换乘,准儿翻译机Pro图像识别初见成效

其实,机智的小编早就考虑到了在国外参加展会可能存在语言不通的问题,在办理签证之际,就选购了目前市面上最出色的翻译机,准儿翻译机Pro!没想到去了都是中国人,还没用上,看来只能期望在国外一展拳脚了。

转眼就到了参展的日子,和护照合拍一张,准备起飞了。首站是阿姆斯特丹,作为欧洲的交通枢纽,这里的免税店非常不错,也足够大,可以买到大部分心仪的产品。

但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因为机场太大,从阿姆斯特丹飞往柏林的转机路上标识太多,一下飞机就不得不拿出翻译机,用起了包括拍照翻译、语音翻译等刚需技能,将有国外文字的标识拍摄后,翻译机会将其自动翻译成中文并开启了问路模式。在短暂的飞机换乘时间内,大大的提高了效率,不至于手忙脚乱地错过了飞机,耽误行程。

从阿姆斯特丹到德国柏林就方便多了,下了飞机驱车赶往,有了翻译机在手,小编相信一定可以完成走访任务、准确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以及自信慢慢的和海外客户谈笑风生~!

亮相IFA,助力海外客户拓展

"歪果仁"小哥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神器的产品,开心的拿起来向我介绍其IFA展会上的各类产品,还说夸奖中国的科技。小哥还说了,谷歌的翻译能力也非常不错!可惜中国不能用,但我们有准儿翻译机Pro翻译机,效果不必谷歌差!

国外的小哥表示,要为这么炫酷的产品代言一波。而小编,也通过翻译机,轻松的完成了工作。有了这样的经历,不得不向经常出国的各位重点推荐一下,准儿翻译机Pro翻译机!

我们先来看看产品的工业设计、结构以及参数等,充分了解一下准儿翻译机Pro是何等的存在。

手感极佳,工业设计出众

与其他翻译机相比,准儿翻译机Pro已经是非常漂亮的翻译机了,相比晓译翻译机2.0,准儿翻译机Pro的屏幕更大,按键布局更合理,操作也更方面。

大屏是手机发展的趋势,在翻译机上显然也适用,除了大屏,整体设计简洁而且充满质感,拿在手中也很有握持感。机身正面,椭圆形的是拍照翻译键,圆形的是返回+语音秘书录音键。

准儿还可实现多种翻译,包括拍照翻译,菜单路牌一拍就能翻译,很特别的一点是准儿翻译机Pro有夜间拍照功能,它自带闪光灯,就算是晚上光线昏暗,也无须担心;还首创翻译机AI识物拍照翻译,能识别动植物获取百科信息;同时,准儿翻译机Pro翻译机支持全球景区导览,可以变身AI语音导游,有了它,可以轻松自在观赏国外N多景点。想了解哪个景点就了解哪个景点。

再来看看产品细节,背部的分音塔LOGO,像手机一样的摄像头和开关机按键以及顶部和底部的麦克风阵列。顶部用的是USB Typc-C充电接口,这一点还是要点赞的,毕竟现在大部分新机都是采用了这种接口,右侧还有一个电源键。底部是耳机插孔和一个提绳,便于外出使用的时候携带。

机身侧面,材质上采用PC工艺,触感非常精致。左侧面是音量键和手机、卡槽。

右侧面是翻译录音键和热点开关。顶部是充电线插孔和开关键。底部是耳机插孔和一个提绳,非常便于携带。

机身所有的按键,通过镇张图一目了然。

功能强大,支持多语种离线翻译

这也是个强大的功能,当在信号不好的环境,离线模式就有大用处。毕竟准儿翻译机Pro定位全球首款出境游一站式服务产品,它采用先进的TZ深度学习算法、TZ神经网络算法,应用四麦线性差值阵列,越用越准。它支持45个语种,57国口音,英文就细分为英式、美式、澳式、中式等9种口音,可以根据去的国家进行选择。

没网的情况下,准儿翻译机Pro也支持中、英、日离线翻译,不联网也能用,它也是中国首个支持日语离线翻译,首个支持日文竖版OCR识别翻译的人工智能翻译机,面对常见的竖版日文菜单、路牌,一拍即译。

从体验度来讲,清华准儿翻译机Pro支持全球上网:WiFi、4G卡、虚拟卡联网,一键开通联网,还可一机多用,随时分享给手机、Pad使用,简化设备,便捷出行。还能在出行中听导览信息,查询地铁、汇率、天气等,寻找租车、一日游、购物、住宿、餐饮、药店等服务,解决用户出境游中的多重难题,真正能让用户"一机在手,走遍全球"!

准儿翻译机在中英互译上表现优异,中对英的准确率高达97%以上,除英语外,在其他几个常见语种中准儿翻译机相比其他品牌翻译机都显得更胜一筹。在应对方言上也可圈可点,准儿翻译机Pro基于清华大学语音和语言技术研究中心十余年专业技术的沉淀,现在已经解决外籍人士不同国家口音的外语识别,目前支持的英语口音就有9种。

一般情况下,境外出行有多种需求,比如酒店、餐馆、免税店、运输公司、娱乐活动、购买门票等,航空公司可以联合第三方供应商为乘客提供立体的服务。这些服务既可以在机上的数字化零售设备上展示和推送,也可置入准儿翻译机Pro中。应用准儿翻译机Pro的游客每到一地,准儿翻译机Pro可以基于LBS(基于位置的服务),精准地为他们推送当地的被航空公司认可的第三方供应商。专业的数据分析表明准儿翻译机在中英互译上表现优异,中译英的准确率高达97%以上,在其他几个常见语种中准儿翻译机相比其他品牌翻译机都显得更胜一筹。怎么样,有了这款产品,在国外不至于心慌了吧?

了解了产品的参数和配置,以及外观等细节,也验证了在海外商务活动中的广泛应用,其实出国旅游、海外代购同样离不开翻译机!在网络上连接上,准儿翻译机Pro支持三种方式,可以使用手机热点、4G流量和WIFI连接,可以说覆盖了全球,让用户可以随时连接网络享受服务。目前具备该功能的翻译机并不多,通过一键共享,可以将准儿翻译机Pro翻译机秒变WiFi热点,分享给其它设备。

在IFA展会期间,小编为了帮同事代购也是费劲了心思,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寻找同事需要的各类化妆品、眼药水、泡腾片等,如同大海捞针,好在有了拍照翻译功能,对喜欢海外代购的人士来说无疑是福音啊!

还有些细节也不得不提,每个出国的人最初都面对吃饭的尴尬!为啥?因为不会点菜!如果有准儿翻译机Pro翻译机就可以解决这个办法啦,通过了AI识物技术, 看到隔壁桌的菜很好吃的样子,也一拍即知其名,以此甚至还可以给"单词精"做推荐。这样无论"单词精"是要吃四又二分之一熟的牛排,还是喝公元前八二年的拉菲,都可以随时从容应对。做到立刻就能和"单词精"无障碍和谐交流。

真正让小编感觉到翻译机必要性的还是在欧洲,就像导游说的,欧洲没有出现秦始皇无论是语言、度量衡还是各类标准都没有统一。所以,带着翻译机攀爬阿尔卑斯山,另小编非常安心。试想下,在海拔接近4000米的少女峰,万一有突发情况且语言不通的情况下是多么危险啊?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柏林有诸多的教堂、法国是购物的天堂,来一次,就要玩的开心,所以小编机智的用了准儿翻译机Pro的全球景区导览功能,翻译机这功能简直是太厉害了。能够变身AI语音"导游",像请了一个专业的导游讲解,能了解很多背后的故事。而在巴黎,小编拿着准儿翻译机Pro才明白,与导购痛快的杀价是什么感觉。现在,带给亲友们的礼物就在这备齐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翻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