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短书2.0,创造知识付费和在线教育的新融合

 2018-09-20 17:33  来源: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国内教育领域最“火爆”的模式非“双师课堂”莫属。在新东方、好未来“双巨头”引领下,高思、凹凸、快乐学习等中小学课外辅导也纷纷涉足“双师课堂”。通过“双师课堂”,课外辅导机构不仅能够为自有名师创造更大的收益,而且能够实现向周边城市以及三、四线城市扩张的需求。在“互联网+”的新形势下,“双师课堂”显然具有鲜明的标准化、复制化、规模化的特点,有可能形成趋于“赢家通吃”的局面。

作为专为中小型教育机构、教育行业者们服务的SaaS型工具平台,短书可帮助中小教培机构快速实现以课堂直播、双师课堂、一对一直播、白板教学等功能为核心的教培机构互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 。帮助企业、机构及个人打造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完全独立的品牌知识服务平台,并在品牌领域内完成付费转化。

近日短书2.0的发布,在产品和服务上有了大幅提升。不仅提供轻量级的手机直播、现场直播,和专业化程度极高的OBS直播(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开源开放式视频直播工具,支持多机位、多场景切换);短书更为教培机构的营销和独立品牌建设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 ,比如基于当下正火的微信小程序特点,提供提供分销裂变、店铺装修、一键生成海报等多种功能,一站式解决线下教培机构互联网信息化程度不足、线上营销几乎空白的痛点。

为什么短书能够用低于传统外包十倍的价格来实现当下教育行业最热门、最受到认可的双师模式?事实上短书是通过SaaS(software as a server)模式,以模块化+组件化的形式,将功能进行标准化封装处理,从而实现低成本的线上教育课堂搭建。

随着SaaS模式的普及,包括短书在内的大量SaaS企业的崛起,为中小型机构互联网+的解决方案带来极大的成本优化,也让中小型机构企业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在短书看来,在线教育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教育模式新主流,与传统教育机构相比具有突破教育时间、地点、空间、教材等局限的优势,对于线下教育培训机构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尝试。

正是因为在线教育的价值逐渐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教育培训机构,认识到线上和线下结合的经营模式的增长空间更大,短书作为教培机构为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的SaaS服务工具,可拓展的市场空间还很大。尤其是在教育培训市场极度分散化、超过90%的体量都有中小型教培机构所组成的市场现状下,如何协助中小机构利用互联网打造品牌、增加营收,甚至是紧跟学而思、新东方的更加先进的商业模式?

短书的答案是:利用直播技术结合业务场景,利用SaaS模式降低500%的成本。

举例来说,包括小程序和H5的线上品牌店搭建;MOOC、线上体验课和一对一教学等流媒体直播;网络招生和分销等营销功能,加在一起的解决方案仅4900元每年,让中小机构可以免去研发成本、服务器硬件成本、开发时间和难度成本等,对于行业的发展和中小机构的互联网+是极大的提升和改善。

SaaS模式自然不是万能药,但SaaS模式最大的优势和特点在于“通过极低的成本,完成高效的企业级应用服务” ,唯有SaaS模式才能让市面上、尤其是教育市场上绝大多数的中小型企业,能够使用上标杆和龙头企业的功能和业务。

这正是短书平台长期的商业价值核心所在,也是SaaS模式和技术变革为教育行业市场、为广大的中小型企业机构带来的最大价值所在。

短书内容付费项目加盟合作:https://www.admin5.com/xm/duanshu/?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付费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普通人怎么做知识付费?

    当下,很多人都认为知识付费已经不行了,辛苦开发的课程很难销售出去了,的确这两年对知识付费的购买力有所下降。但,这不代表知识付费不行了,而是套用这知识付费名头进行割韭菜的这部分人出局了。

    标签:
    知识付费
  • 知识付费,也逃不过“焦虑”的本质

    如今的知识付费,就如同一波又一波的“浪潮”,前浪已平,后浪又起。伴着人类持续前进的脚步,知识作为最重要的存在,这种随之而来的“焦虑”,或许也将会带着知识付费这门生意一直走下去。

    标签:
    知识付费
  • 阿里云教育、科大讯飞一起奔赴校内市场

    疫情下各行各业都陷入了停摆状态,教育行业亦是如此,无论是线下教培机构,还是学校方面都无法展开教学工作,而钉钉、小鹅通等产品却助力它们实现了“停课不停学”的目标。可以说,疫情加速了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标签:
    在线教育
  • “双减”后的教育行业,To B和To C谁是香饽饽?

    距离2021年7月24日“双减”正式落地,刚好过去半年。这期间,有不少机构悄然退场,但赛道头部选手都拒绝“躺平”,很快调整好策略,试图在牌桌上留得更久一些。就像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所说:“赢在赛场上,首先要stayinthegame(留在比赛中)。”

    标签:
    在线教育
  • 好未来、一起教育转向B端:同行不同路

    好未来、一起教育转向B端:同行不同路

    标签:
    在线教育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