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窄边框加畅快网络 飞行堡垒6网游体验报告

 2018-09-20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硕飞行堡垒6现已正式发售,除了性能配置得到全面优化提升外,还为玩家设置了多项专为游戏优化的人性设计,其中最让人感到惊喜的,莫过于全面升级的网络模组。在线玩网络游戏,除了要有性能确保游戏流畅体验外,网络环境也是在线游戏体验的决定因素,然而很多电脑的内部网络模组没有深度优化,经常掉线延迟不说,如果电脑的位置远离路由器,或者身处的地方存在过多干扰,那么极有可能游戏都无法登陆。作为新一代的飞行堡垒系列,飞行堡垒6的网游体验将会如何呢?下面我们将挑选几款热门网游来一探究竟。

《天刀》:顺畅游戏 画面出色

《天刀》(天涯明月刀)是国内出色的武侠MMO网游,作为网游测试的第一款游戏,我们选择它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个是天刀的画面表现丰富,开高画质后能够看出电脑本身的性能表现,第二个是作为国产网游,它拥有国内的服务器,能够测试出飞行堡垒6最基本的网络稳定性。在高画质下体验下来,我们发现天刀的整体游戏运行流畅,在高画质下没有出现卡顿或者撕裂等画面问题,说明飞行堡垒6的性能配置可以达到流畅运行天刀高画质的需求。同时在主城进行操作的时候,不关闭其它路人显示的情况下,游戏体验依旧流畅,这除了归功于i7-8750H本身强大的性能外,也得益于飞行堡垒6本身的稳定网络表现。正常游戏体验下来,延迟基本控制在37ms左右,画面没有明显的拖曳或者掉包,在转换房间后,网速依旧流畅,飞行堡垒6升级的网络模组效果火力全开,表现十分出色。

《全境封锁》:总算能够一枪一个

离开国产网游,让我们把目光放向外国网游,这次我们体验的是来自育碧的《全境封锁》。了解这款游戏的玩家都知道,《全境封锁》在游戏发售之处就因为服务器问题而导致频繁出现网络问题,开枪数分钟后才发现敌人身上跳数字这样的延迟问题数不胜数,《全境封锁》也一度被玩家戏称为《全境土豆》。现今《全境封锁》的优化得到了大幅改进,然而由于没有国内服务器,中国的玩家想要玩到这款游戏还需要开启加速器,此时电脑的网络是否稳定就成为了游戏体验的关键所在。实测下来,在开启加速器后,完整推完一个单人副本,游戏并没有出现延迟和掉包,延迟控制在了50ms以内,子弹打在敌人身上也能得到实时反馈,再没出现延迟枪法,飞行堡垒6的网络模组让游戏体验得到了全面强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一代的飞行堡垒6采用了窄边框设计,边框仅为约6.5mm,对于《全境封锁》这样的射击游戏来说,大视野让射击体验更为畅爽。

《英雄联盟》:毫无障碍 键盘加分

最后的最后,让我们回答国内外玩家都喜爱的网游《英雄联盟》上。现在LOL这款游戏依旧发展了七年之久,无论是服务器或者整体游戏优化都有了很大的改进,飞行堡垒6在最高画质下能够达到100FPS,流畅体验毫无压力。在网络表现上,飞行堡垒6也没有“因小失大”,在线网络稳定性依旧能够坐稳。不过这里要为玩家强调的,则是飞行堡垒6让人惊喜的键盘表现。0.25mm键腹曲线让操控十分舒适,1.8mm键程加上Overstorke技术让触发无误,加上网络的良好连接,技能释放毫无延迟感,游戏体验更为满分。背光键盘除了能让玩家夜间开黑看得更清外,还能让玩家的游戏沉浸感大幅提升,玩起游戏自然更为痛快。

总体而言,飞行堡垒6的网游表现出色,是新近的性价比非常高的大众游戏笔记本电脑。如果你喜欢网络游戏,又需要为自己换一台强劲的游戏装备,那么飞行堡垒6绝对不容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