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找到营销云受邀出席2018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带你见证智能拓客新未来

 2018-09-20 18: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5日至26日,GIEC2018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合合信息携智能营销平台「找到营销云」受邀参会,为与会者带来「预测营销」新体验。

近年来,我国电子B2B增长迅猛,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等底层技术的发展,为互联网经济的革新与发展奠定了基础,智能产业在众多领域发展迅速。

往届GIEC吸引到阿里、腾讯、百度、亚马逊、谷歌、微软、网易等900+家知名互联网巨头和独角兽企业,累计60,000+人士参与,俨然已成为互联网行业年度盛会。

据悉,本届大会主题为“万物智生、数字赋能”。预计将邀请超过120位知名互联网及独角兽企业大咖进行现场分享,届时将有多达15,000人相聚到这场商业和科技的盛宴中,一起就互联网经济新模式与热点进行探讨。

「找到营销云」展位号:2049

找到营销云 — 基于1.8亿+企业实时数据,600亿+企业信息,精准刻画客户画像,毫秒级别极速响应一键触达目标客户,打破内部信息孤岛,实现营销闭环。

自「找到营销云」上线以来,已经积累了海量优质用户,为京东、平安、百度、碧桂园等上百家标杆企业提供智能营销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缺乏数据与调研的中小企业,「找到营销云」通过科学设计的数据采集节点,形成有效的数据信息漏斗,智能筛选高质量销售线索,持续提升销售线索预测的精确率,相比传统营销SaaS工具,获客效率平均提升了200%以上,跟进后转化率普遍提升10%以上。

「找到营销云」结合微信小程序推出智能名片,全新商务社交模式,轻松拓客,为销售增长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便利。借助微信流量快速实现裂变,实时监测每一个打开名片的客户行为轨迹,通过算法预测成交率,IM即时通信及时与潜客建立联系,商机尽在掌控之中。

GIEC同期将举办互联网领袖峰会、万物智能大会、大数据峰会、金融科技峰会、跨境电商峰会、互联网经济年度大奖颁奖盛典、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展览展示等活动。「找到营销云」期待您的光临,一同开启营销新时代。

「找到营销云」展位:2049,主入口进门左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