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直击行业IP打造第一现场,SOS引流第一学院强势加入星迹明星IP学院!

 2018-09-21 10: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在品牌营销中,IP经常被提到的一个概念。越来越多品牌都希望通过人格化的IP去建立用户对自己品牌的认知。IP成为了产品和用户之间接触的桥梁。据了解,IP打造第一人斓斓已经与引流动销第一人丽塔达成了新的合作协议,震动整个行业。双方将根据SOS引流第一学院强势和星迹明星IP学院,打造从IP打造到全维度系统(DPS)流量转化变现体系(SOS)的全课程体系学院。

强强联合,引人期待

从这条简单的消息来看,无论是IP打造第一人斓斓,还是引流动销第一人丽塔,都是IP界的两大巨擎。两位在IP和流量两个垂直领域四年来占位行业第一的女神,此次联手将是一次核碰撞,必会引发流量IP领域强大新物种的诞生!

星迹明星IP学院作为全球唯一一家从IP打造到全维度系统(DPS)流量转化变现体系(SOS)的全课程体系学院,希望通过全课程体系的教育,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做全网IP和流量汇聚入口,通过全渠道的推广覆盖,实现全渠道的极致变现。

这一次,两个在行业垂直领域沉淀四年的老兵的强势联合,相信一定能为大家迭代升级出更强大的培训和服务体系。

全系统课程体系

作为一家从IP打造到全维度系统(DPS)流量转化变现体系(SOS)的全课程体系学院,为了能够让学员能够学有所成,星迹明星IP学院打造了算法类IP流量、分布类IP流量、推送类IP流量、集合类IP流量、中心类IP流量、垂直类IP流量等IP流量六大系统,助你全方位获取全网流量。

除了上述的IP打造全维度系统外,星迹明星IP学院还有IP版权变现、IP代言变现、IP流量分布变现、IP资本变现、IP资源重组变现、IP矩阵变现、IP营销变现、IP明星变现等八大IP变现模式,让得星迹明星IP学院与其他普通的营销培训机构区分开来,让你赢在营销的起跑线上!

IP打造第一人斓斓和引流动销第一人丽塔都是业内强大的IP,基于双方自身的发展特点强强联合,对流量IP的营销模式进行了优化。IP打造第一人斓斓和引流动销第一人丽塔的强势联合绝对不是简单的1+1,相信全新的星迹明星IP学院在未来会迎来更蓬勃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