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奇葩说》第五季颠覆性升级,当贝市场安装爱奇艺看首播!

 2018-09-21 11: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奇艺网综《奇葩说》绝对是内地网综界的鼻祖,不抄袭无大咖,一档完全靠辩手脑洞博弈的原创节目,已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综艺。如今《奇葩说》第五季即将于9月21日晚8点于爱奇艺开播,究竟这一季有什么重大变化及看点呢?

《奇葩说》第五季在固定嘉宾阵容有了颠覆性升级,分为导师团及教练团。导师团除了马晓康组合马东、高晓松、蔡康永外,还新加盟了李诞、薛兆丰。李诞是人气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制片人、脱口秀演员,他还是作家、诗人。有意思的是,李诞曾在《吐槽大会》中吐槽过《奇葩说》,看来此次李诞导师将演绎真实的真香现场啦!

全新的导师天团在《奇葩说》第五季有了新名字,他们就是“QPS47”男团,据悉,这是根据平均年龄而定的,诞诞老师现场调侃自己的新外号是“真香男孩”。除了导师团,还有强大的教练团哦,他们分别是马薇薇、肖骁、黄执中、邱晨,四人分别是奇葩说前四季的奇葩之王,第五季中将为新奇葩说分享自己的辩论经验。

《奇葩说》第五季中有来自华人世界的60位新奇葩选手,优酷奇葩将组成四大战队,激烈角逐中国最强说话战队。另外老奇葩颜如晶、陈铭、傅首尔、臧鸿飞、花希、董婧、欧阳超等也将于新选手在同一超跑线上公平竞争。

《奇葩说》第五季将于9月21日起每周五、六晚8点于爱奇艺播出,那么大屏电视如何收看呢?为了方便智能电视及网络机顶盒用户不错过这档脑洞大开的原创网综,当贝市场携手爱奇艺为大家分享最新观看攻略!

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是TV端最专业权威的第三方应用市场,提供用户下载安装直播、点播、游戏、音乐、学习、工具等TV软件。打开智能电视及网络机顶盒上的当贝市场,进入爱奇艺TV版应用详情页,点击下载安装运行爱奇艺TV版,即可收看《奇葩说》第五季最新一集哦。

今晚8点,让我们锁定爱奇艺TV版,一起在电视端收看奇葩说5最新一期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爱奇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