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安卓被爆大规模通杀型严重漏洞 90%的安卓手机存在这一隐患

 2018-09-21 13: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1日报道,9月20日阿里安全潘多拉实验室再次发布其Linux系统存在一枚名为WrongZone (异域)严重内核漏洞,若被黑灰产人员掌握,可直接完成Root提权,获得系统的最高权限控制手机。

据悉,手机系统最高的Root权限会被黑灰产团伙掌控,以至于设备上的所有账户密码等信息,都会被窃取操控。目前市面上90%的安卓手机都存在这一隐患。

此次阿里安全潘多拉实验室早在Android 9的预览版就已完成Root提权,并在多个品牌旗舰型手机验证了攻击的有效性。

阿里安全潘多拉实验室负责人说,此次鉴于漏洞危害较大,实验室成员已将上述漏洞上报给Google和Linux内核社区,并直接同步漏洞最小信息给国内部分手机厂商推进修复,建议普通用户应保持系统更新,尽量避免下载安装未知应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安卓系统
安全漏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