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唐普惠设立投资者委员会,平台透明度进一步加强

 2018-09-21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以来,网贷行业问题平台的集中暴发造成投资人信心急剧下降,投资人群体成为“惊弓之鸟”,平台的每一个动态都容易引发投资人的恐慌。进入8月份,全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省市网贷整治办下发了《关于开展P2P网络借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的通知》,全国网贷平台新一轮合规检查工作由此拉开帷幕。

尽管合规检查工作有利于肃清行业秩序,加速去伪存真,但出借人的投资信心重建却需要依赖平台自身的努力。在行业问题平台数量仍不断上升的环境下,扎根广州稳健运营四年的大唐普惠平台在投资人信心建设方面连连发力,成立投资者委员会、带领投资人前往战略合作伙伴实地走访考察,以“走出去,引进来”的多方监督和透明化措施,为投资人注入一剂强心针。

9月19日,大唐普惠举办了投资者委员会(以下简称“投委会”)成立仪式暨走进银达担保集团活动,活动邀请了15位平台投资人到场,并由银达集团风控首席官做主题分享,为平台投资人带来满满干货。

活动现场合照

银达担保集团是广东省商业担保机构注册资本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专业担保机构之一,也是大唐普惠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大唐普惠成立至今,平台项目始终保持着0逾期0坏账的良好记录,这不仅仰赖于平台自身严谨科学的风控体系,更得益于银达担保集团的合作保障。本次走进银达集团活动,大唐普惠投资人现场深入了解了银达担保集团与大唐普惠的合作模式及风控制度,同时在场投资人可实地查阅平台借款方的项目资料,与银达集团风控人员探讨疑问,现场交流气氛活跃,活动受到一致的好评和支持。

银达担保集团及风控介绍环节

精彩的现场交流之后,迎来本次活动又一重要的环节——大唐普惠投资者委员会成立仪式。投委会旨在赋权平台出借人,变被动为主动,主动深度接触大唐普惠的日常运营工作,主动了解平台业务合规情况。

投委会筹备工作自9月初便展开,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深入沟通等环节,最终筛选出五位资深投资人代表成为第一届投委会成员。在成立仪式上,大唐普惠总经理汪书军先生为第一届投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同时举办“大唐普惠投资者委员会”揭牌仪式,自此,大唐普惠投委会正式成立,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名成员将代表大唐普惠投资人,深度参与平台的运营发展事务,考察平台的合规进展,为大唐普惠的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或建议,并不定期撰写考察报告发布于投资人交流群,增强大唐普惠平台运营透明度,进一步保障投资人的权益。

投委会成立揭牌仪式

平台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自身的合规经营建设,更需要投资人的支持和信任。根据网贷天眼统计数据,截至8月在运营的平台数量已经下降至1875家,经过新一轮的合规检查,正常运营的平台数量还将继续下降,投资人将逐渐向优质平台靠拢。打造投资人与平台之间多渠道的沟通桥梁不仅能为平台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也将进一步加强平台投资人信心,由此形成的良性循环对平台的长远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