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罗技学院键鼠评鉴大会!9月21日速来京东直播围观

 2018-09-21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电脑鼠标和键盘,很多人会想到罗技,可见其品牌力量已经深入人心。罗技在键盘和鼠标领域一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产品涵盖静音系列、高端商务系列、多屏系列等等,罗技还联名韩国LINE FRIENDS推出受女性欢迎的无线鼠标。9月21日罗技将携手京东直播为消费者们带来一场键鼠评鉴大会,届时主播会带领我们一起详细了解罗技的明星产品。此次直播由迎新传媒承接,9月21日20:00-22:00准时开启。

在选购鼠标的时候,除了性能,静音一直是消费者对鼠标的主要述求。罗技的静音系列鼠标一上市就引起了销售热潮,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直播中会向我们展示罗技键鼠套装MK315和静音鼠标M590、M110、M330、M220,主播将会和嘉宾们交流分享使用心得,消费者还可以通过问答环节更充分了解罗技产品的强大功能。

除了静音系列,罗技此次也会重点介绍和LINE FRIENDS联名推出的超萌无线鼠标。这个系列的鼠标刷新了消费者对罗技品牌的固有印象,吸引了大批"萌力"用户,给我们枯燥的办公时光带来更多趣味。LINE FRIENDS系列的鼠标非常小巧,反应十分灵敏,十米之内都可稳定连接,优秀的性能表现加上萌趣可爱的外观,受到大批女性用户的青睐。

罗技高端商务系列CRAFT键盘、MX MASTER 2S鼠标和MX ANYWHERE 2S鼠标也都会在直播中展示,让我们更直观地了解罗技高端键鼠产品会带来怎样出众的使用体验。CRAFT键盘支持与3台设备配对,用户只需轻触EasySwitch即可切换不同设备。MX MASTER 2S鼠标和MX ANYWHERE 2S鼠标是可适用于不同表面的高性能鼠标,而且可以在多达三台电脑之间顺畅连接和转换。

更有罗技多屏系列K480、K380、K780、K375S的展示,多设备蓝牙键盘,平板IPAD键盘,时尚便携,超薄巧克力按键,蓝牙鼠标伴侣。跨系统、秒切换、轻巧多面手;做工优良的大尺寸、低剖面按键, 熟悉的全尺寸按键布局。

日常工作生活中,人们经常要在不同智能设备中来回切换,非常麻烦。此次直播中展示的罗技多设备无线蓝牙键盘可解决你的烦恼。一个键盘可支持在三台设备间切换输入,可同时操作电脑、平板和手机,这会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此次罗技学院为我们带来的键鼠评鉴大会,可以让我们全面了解罗技主线产品,让我们认识不一样的罗技,不仅性能优秀,而且更加智能,外观也更加出众。直播中会有各种有趣的小游戏,当然少不了让观众期待的奖品,中奖率超高!此外,罗技会借此次直播活动给消费者们送来非常大的品牌优惠,这会是购买的好时机,不要错过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