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iPhone如何快速找回删除微信记录

 2018-09-25 09: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现在很多小伙伴聊天大部分都是使用的微信,而小编也是闲着没事就躺在沙发上打开手机刷朋友圈,聊天之类。昨天小编发现最近微信有新的版本,所以就自己去试了一下,但是当重新安装微信之后,发现所有的聊天记录都没了,这让小编心里很慌,后来经过朋友的介绍以及在网上的搜索终于找到了一些不错的方法,下面总结分享给大家吧。

①recover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打开手机上的微信,进入主界面,点击右上角的【搜索】图标,在搜索界面中点击输入框,输入【:recover】

recover恢复照片.png

在弹出的【故障修复】界面中,选择需要恢复的选项,点击微信消息与通讯录,按照操作步骤一步一步来,最后重启微信之后发现恢复的全部都是乱码,所以一开始就不要使用recover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而是要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201808211534838472252501.png

②利用第三方恢复工具开心手机恢复大师(www.kxbox.com)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www.kxbox.com)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轻松恢复你想要的数据,不仅可以对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微信图片以及文件在微信附件中也可以恢复,只需电脑下载安装即可,然后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最后点击【下一步】即可进入主界面;

开心.png

进入主界面选择【微信聊天记录】,耐心等待数据扫描结束之后橙色字体则是之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了,黑色字体则是留在微信里没有删除的聊天记录,所以选择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也可以在右上方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找到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

开心恢复微信聊天记录.png

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找回是令人开心的事,微信作为现代越来越重要不可替代的社交软件,掌握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是一个基本技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短信,通讯录,备忘录等等,具体的还可以去官网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