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我就是演员》导师吴秀波人设崩塌疑被替换,第六期由刘嘉玲担任

 2018-09-25 13: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就是演员》延续上一季的《演员的诞生》的风格,节目依旧非常火爆,不过每季的导师都会因各样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这一期更甚。

吴秀波与徐峥代替上一季的宋丹丹与刘烨,上节目后,点评比上一季的导师更得人心,在各方面演技与感情的表达上也让章子怡的点评逊色不少,正当大家对这个节目越来越上瘾时,吴秀波导师的一个花边新闻给这个节目一记重磅。最近一个女演员陈昱霖发朋友圈称自己与吴秀波是恋人关系,曾有七年的感情,并且在这七年里还有另外两位女性也和吴秀波存在过情侣关系。

观看《我就是演员》更多精彩内容可通过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在首页搜索输入“DBYSKS”即当贝影视快搜(kan.znds.com),安装好后打开,可在搜索栏输入“WJSYY”,即可找到此节目哦!

吴秀波的人设就是如同他拍摄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中男主一般,非常受观众喜爱,还因此获奖。不过此事一爆不仅人设崩塌,连带着《我就是演员》的名誉也受到影响。

为此,《我就是演员》将在第六期迎来刘嘉玲作为飞行导师,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将吴秀波换下,不过对网友来说,本就在节目中因吴秀波点评比较装的质疑声更加笃定,认为吴秀波不适合这个节目当导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