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服饰珠宝大数据:90后爱钻石 金饰认准IP款

 2018-09-25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庆节是年轻人首选结婚的“好日子”,由此带动了婚庆等产业链,尤其是黄金钻石等珠宝配饰市场的销售旺季。

女性是婚嫁首饰市场的第一拉动力,消费偏好也在悄然改变市场格局。戒指、耳环、项链、手链的婚嫁套装,已经从过去独霸市场、新人必备的金五件,到现在的钻五件。

90后在选购婚嫁首饰时,更偏爱钻石、白金款式,对于金饰的选择,新人们则是更青睐IP合作款,并非传统龙凤、祥云等纹饰。

相关数据显示,国内70%的钻石消费来自18岁至34岁的年轻女性,远高于美国、日本和印度等其他的主要钻石消费市场。

苏宁珠宝大数据显示,比起上一代对玉和黄金的偏爱,年轻消费者更偏好充满个性的钻石首饰。在一线至三线城市中,超过半数的新娘会购买至少一件钻石首饰。

从今年婚礼季的珠宝配饰市场来看,线下各大商场促销让利活动依旧,成为消费者选购钻石黄金的主要市场。线上,苏宁服饰珠宝配饰超级品类日等线上折扣力度也在加大,活动初期就引起一波线上抢购风潮。

据悉,此次苏宁服饰珠宝配饰超级品类日以黄金配饰、钻戒珠宝为主打,除了周大福、中国黄金、六福珠宝、周六福、施华洛世奇、通灵珠宝等一线黄金钻石大牌外,飞亚达、天梭等大牌腕表品牌也在列,提供一站式婚嫁珠宝配饰选购服务。

此次苏宁联合十大珠宝配饰品牌推出了一系列婚嫁时尚珠宝,周大福Soinlove系列、Ringism系列、克徕帝珠宝经典六爪钻戒等时尚经典款式皆为主推款。《何以笙箫默》同款佐卡伊钻戒、《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IP同款珂兰系列珠宝都是热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电商促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