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00后都用什么手机?网友:果然是看脸的,魅族入选真不意外

 2018-09-25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0后已经步入中年泡枸杞,00后的小伙伴都开始用上了手机!那么对于新时代的00后们,哪些品牌是它们的最爱呢?最近企鹅智库公布了一系列的数据,可以看到,互联网手机还是比较受00后的关注,而魅族拥有不少的比例。

为什么魅族能够获得00后甚至05后的喜欢呢?主要原因是这个品牌推出的新机都非常年轻化,很对他们的口味。

魅族最近推出了多款产品,从特点来看,这些产品都趋向个性化和年轻化。其中,魅族16th极光蓝绝对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配色,后盖采用渐变色工艺,时尚潮流与众不同,打破手机配色非黑即白的沉闷局面。而且魅族16th的颜值非常高,没有齐刘海,颜值更出众,手机正面的屏占比高达91.18%,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是理想之选。

魅族V8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堪称强无敌,以百元机的定位打造出高端质感,非常受年轻人喜爱。魅族V8拥有高配版和标配版,其中高配版采用全金属一体化工艺,加上后盖的一刀切天线设计方案,看起来一点都不像百元机。另外,魅族V8高配版拥有联发科P22处理器,8核强大性能满足你日常和游戏需要,加上强大的后置双摄,这款手机果然是“国际爆款”。

刘海屏也是今年手机的一大趋势,魅族X8把刘海做得更优秀。通过对手机的多次打磨,魅族X8的刘海设计更加柔和不突兀,看起来非常自然舒服。而且魅族X8采用了这个价位罕见的COF封装技术,手机边框得到大幅度缩小,屏占比高达89.6%。在配置方面,骁龙710,索尼/三星主摄像头也让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表现非常强势。

三款新手机,每款都是精品,完美覆盖了从旗舰到入门的所有类别。魅族这次的产品策略非常出色,无论是颜值还是性价比都符合00后和05后用户的胃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