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品优惠全在这 这份魅族魅友节的省钱攻略可以收藏起来

 2018-09-25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友节 是魅族公司为感谢魅友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回馈粉丝的狂欢节, 今年魅友节的这份省钱攻略可以收藏起来。

魅族16 X开售,9月26上午10点

划重点了,魅友节将首发三个重量级 新品, 轻奢 旗舰魅族16 X ,国际爆款魅族 V 8和 魅族16th 极光蓝版本 轻奢旗舰魅族16 X采用 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拥有6 英寸无刘海全面屏, 金属一体化机身 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更有 漂亮的 汝窑白配色 可选,开售时间为9月26日上午魅族官网十点。

魅友节优惠多,无门槛神券免费领

魅友节手机当然是重头戏,魅族的 许多手机会降价促销 这是购机的好时候,还有各种指定的优惠券,如果你想购买魅族15系列的手机,就可以领取一个满1398元减100元的优惠券,更有良心的无门槛神券可以领取。然后除新品手机外,全场手机皆可使用,超级神券的放送时间是每天11点和17点。所以要想省钱,超级神券一定要努力抢到。

还有更多的精彩配件,最低一折起,单品最高减300元,这些都是非常值得注意的,要想抢到便宜实惠的配件,这几 你必须要注意 魅友节网站会有 限时限量抢购秒杀 活动 能不能省钱就看你手速 够不够快了。 还可以关注魅族微信公众号,通过小程序抢一些配件, 更有 三款配件新品现货开抢。APP 新用户专享魅族路由器 0.01 元包邮,魅族 EP21 耳机小程序拼团 19.9 元。

分享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可抽魅族15

要想少花钱,这 几招学起来。魅友节网站的 幸运转盘每天分享 一次微博微信就 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最高可抽中魅族15 手机。如果你想好了要买一款手机,一定要早上完成下单, 每天十点前 100名 购买手机的能获得魅族公仔一个。买完记得要晒单,可以叫上亲戚朋友帮你点赞,说不定你就有机会 取魅族的免单 优惠 还有定时的红包雨,真的是天上砸红包了,要想拥有更多实惠,抢红包的手速可要快。 游戏控的福利, 在活动期间通过魅族手机——游戏中心免费领取各类游戏礼包,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对于喜欢玩游戏的魅友们可要快去领礼包

今年魅友节的省钱攻略你get到了吗?不清楚可以收藏起来,懂攻略畅想实惠魅友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