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如何利用邮件群发平台查看发送邮件情况

 2018-09-25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的变化,网络的普及,互联网营销模式越来越火热,其中邮件营销模式在互联网营销模式当中的性价比最高。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对邮件推广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可是每当你发送邮件的时候,你是否知道你的邮件有没有发送到对方的邮箱,发送到对方的邮箱是否有进垃圾箱,发送到对方的邮箱对方有没有打开等等问题都是需要考虑的。今天给大家以“Rushmail平台”为例子来讲解一下,如何利用邮件群发平台来查看发送邮件的具体情况。

首先咱们需要登录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进入首页,可以点击统计报表,就会展开下拉菜单,我们可以点击群发任务统计,来查看发送邮件的具体情况。

当中记录着,你用Rushmail平台发送所有邮件的情况。

看着下图,主要讲解一下如何查看数据。

进入到群发任务统计的页面,我们可以看到当天的日期,右边有着今天/昨天/本周/上周/本月/上月的统计数据筛选,如何你还不满意这些日期的筛选,在右边有个统计日期可以自己自由的去选择对应的筛选日期来查看对应时间的群发邮件的数据统计。

下面这个条形统计图,可以直观看到群发邮件数据统计的具体情况

任务量:你需要发送邮件的数量

处理量:你发送邮件的数量

送达数:你发送出去邮件到达对方邮箱的数量

打开数:送达到对方邮箱,对方打开邮件的数量

点击数:送达到对方邮箱,对方打开邮件并且点击你邮件里面链接的数量

失败数:邮件未送达到对方邮箱的数量

无效地址:你所发送邮箱的无效地址数量

空间不足:对方邮箱空间满了,发送不到对方邮箱的数量

对方拒收:是指对方拒绝收到你的邮件数量除了条形统计图,下面的表格也对群发邮件数据进行了统计,并且对送达率/打开率/点击率进行了百分比的分析。

Rushmail平台为了保持群发邮件数据的精准度和平台流量的稳定性采取了每十分钟更新一次数据的方法。Rushmail平台还可以根据无效地址帮你重新整理出真正可以发送出去的邮箱地址,让你掌握的邮箱地址不再那么的臃肿,让你的邮件营销模式更加有效果。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邮箱的数据统计”的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官网:www.rushmail.com,或关注官方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推广

相关文章

  • 邮件营销系统对比评测

    一、Webpower威勃庞尔。1.简介威勃庞尔作为全球领先的邮件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webpower自1999年在荷兰成立,并先后在全球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专注于邮件营销领域的产品研究、服务创新和业务咨询。始终站在跨界理论创新前沿,并引领了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邮件营销应用的不断升级,目前已成长为全球

  • EDM哪个群发邮件平台性价比高

    众所周知,邮件群发相比其他营销推广方式成本低廉,效果迅速,对象精准,针对性强,非常适合企业用来进行客户开发或产品宣传。但是随着邮件群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市面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邮件群发平台或软件

  • Rushmail:邮件推广要想送达率提高怎么做?

    现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如果不做全面的推广宣传,企业就距离倒闭不远了!这些话不是危言耸听,就连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这些企业都如履薄冰,毕竟一旦宣传推广跟不上,有可能被其他企业和公司取代!在讯息如此发达的现在

  • Rushmail:电商行业如何通过邮件营销促成客户下单

    随着如今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电商行业也在快速发展,电商营销的方式也受到许多人关注,在电商行业中实现邮件营销是很有必要的,电商邮件营销的众多优势被许多企业看到,也得到众多电商企业的偏爱

  • Rushmail:如何让用户愿意打开你的推广邮件?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电子推广邮件逐渐泛滥,想让用户阅读邮件,需要先吸引用户打开营销邮件。当投入大量精力和时间去编写一封完美的营销邮件时,需要考虑过这封邮件送达用户邮箱后,用户是否会打开营销邮件的问题?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