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东芝闪亮云栖大会 为智慧城市建设输出“新动能”

 2018-09-26 12: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9月19日-22日,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盛大开幕。作为阿里云存储部件的重要合作伙伴,东芝在展会上展示的企业级硬盘和FFSA技术受到极大的关注。

会上,围绕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创新屡屡上演,但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也带来了数据几何式的增长。东芝电子存储产品战略部经理王泽铠在《智慧城市发展中大数据存储趋势的见解及应对》中分享到,在2020年,全球每年将产生44ZB的数据量,其中有6.5ZB是需要存储的,换算成8TB硬盘的话,就是8亿颗硬盘。以目前全球产能来说,需要连续生产8年才能满足2020年一年的存储量,这对硬盘厂商、企业和云数据中心都带来了空前的挑战。

东芝硬盘展会现场

庆幸的是,云计算代表的是一个新的计算时代开始,为了给百花齐放的“云应用”提供更好的数据存储服务,东芝不断深化自身的优势,加大在高可靠性、高性能、大容量、低TCO方面的研发。继8TB、10TB产品后,去年年底突破性的发布了CMR 14TB企业级硬盘,这些成熟且经过实际验证的技术为云计算和超大规模环境所需的效率、质量和可靠性能提供了基础,有效帮助企业存储海量数据的同时,为数据的价值挖掘提供了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王泽铠谈到,在云存储方面,东芝主要以近线硬盘为主要发展策略,致力于提供最具性价比的近线硬盘产品来帮助客户达到降低运营成本的目的。并且东芝除了在技术上不断创新,还积极参与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等协会,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解决客户需求,从而获得更多的业界认可。

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存储产品市场经理王泽铠先生

在本次大会上,东芝积极与各行业领先企业交流学习,透视趋势,为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发展源源不断的输出“新动能”。王泽铠在演讲中也表示,“与云成长是东芝的目标,我们希望通过与阿里云这样的重要客户不断合作,联合创新,为中国乃至世界的云计算贡献我们的光与能“。

Toshiba Storage Products 简介

东芝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隶属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全球储存解决方案,其硬盘产品带动全球市场各种消费性电子、计算机和汽车应用产品,以及企业解决方案。Toshiba 是开发、设计及制造行动、消费与企业型硬盘的领导厂商。Toshiba 储存系列与生俱来的优质工程和制造能力,让 Toshiba 产品成为全球的创新领导者。详细信息请浏览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cn/product/storage-products.html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ET) 简介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oshiba Electronic Components Taiwan Corporation),负责东芝在台湾、中国大陆、港澳及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等国家的储存产品及台湾区半导体的业务推广及支持。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为笔记本电脑代工厂商、企业级服务器储存商及渠道代理商的最佳合作伙伴,并以提供厂商最好的服务、最尖端的科技及最高质量的产品为宗旨。更多信息,请参考东芝网站:http://www.toshibastorage.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