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正点大动作?喜提GIEC“年度最具潜力互联网品牌全球推广企业”大奖

 2018-09-26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9月25日,GIEC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大会围绕“万物智生 数字赋能”为主题,政商学界精英同台论道,深入分析互联网热点,展望2019年互联网经济新趋势,共同寻求中国与全球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动力。作为受邀出席大会的国际化广告传媒企业,正点国际传媒依托多年来在品牌传播领域的深耕,帮助众多旅游、电商、移动应用、游戏等不同领域的品牌在海外市场开疆拓土。荣获大会“年度最具潜力互联网品牌全球推广企业”的奖项。

GIEC「互联网经济大奖」作为全球最引人瞩目的互联网+行业评选活动,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组委会、环球博览、电商界、商务部国际商报社等单位联合发起,为行业发展及投资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为行业年度审视与盘点。

由于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中国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开始走出国门,参与到全球品牌竞争的大环境中。而“一带一路”的倡议提出以来,沿线国家经济、贸易和人文领域之间的合作不断加深,也使得众多中国品牌奔向新一片蓝海。随着中国企业出海市场竞争的加剧,无论是品牌主还是行业内部,都对未来的“出海”营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首先,品牌主由早期的单纯追求营销活动中的粉丝量以及营销内容的传播量、话题度,转变为更加关注自身品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就是说,随着出海升级,品牌主们更加侧重于长线的策略规划及精准营销。因此也就带来了以下挑战:

1、品牌主们对于出海服务商的要求变得更全面、更严格,其需求变得更深入、更明确。

2、众多国内的品牌出海对于品牌营销缺乏“远视”思维和“本地化”视角,仍以短线销售为重点。因此,帮助品牌主完成长线的策略规划将成为海外服务商未来努力的重点方向之一。

3、精准营销对服务商技术能力的要求更高。技术能提供更好的创意实践,能实现更深入的市场洞察,能帮助企业明确的了解到消费者的痛点,从而实现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佳的品牌营销策略。

其次,对全球新媒体资源和传统资源的整合能力,以及对海外大数据的应运支撑能力将成为未来海外营销机构能否实现实时的海外舆情监测,把握海外市场细微变化的重要能力之一。

正点国际传媒(www.zetin.cn)在品牌出海之路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正是瞄准了品牌出海过程中的痛点,正点国际传媒用庞大的精准分析数据库、智能化广告投放处理+创意服务进行模块化输出,做到服务内容本土化、定制化。其搭建的智能化媒体资源库让众多中国品牌搭上出海的快车,实现了在海外市场的开枝散叶,落地并扎根。帮助中国企业破除海外市场的屏障、推进中国品牌“走出去”的进程,这是ZETIN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是ZETIN能从众多海外服务商中脱颖而出所拥有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也正是能在本届大会荣获“年度最具潜力互联网品牌全球推广企业”的重要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