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澳新电商博览会闭幕澳乐维他邀您共赏行业新生态!

 2018-09-26 18: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截至9月22日晚,举行于悉尼ICC的阿里巴巴《澳新电商生态博览会》圆满完成!这是南半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跨境电商博览会,澳联邦政府高级官员也都莅临展会指导。到会的澳洲邮政国际服务执行总经理凯里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利用我们值得信赖的品牌和国际影响力帮助澳洲企业在本地和海外的发展。我们认识到全球贸易对当地企业和经济的重要性,我们致力于通过新的国际产品、服务和与阿里巴巴等全球性企业构建伙伴关系,帮助发展跨境电子商务。”

在现场,品牌方近距离对话阿里巴巴澳新总部高层、支付宝团队、淘宝全球购高层及其运营团队,以及阿里巴巴生态体系合作伙伴,包括供应链、物流、电商运营、营销等合作伙伴。

Enervite澳乐维他与其余百家澳洲顶级品牌悉数亮相,与全球购买手以及经销商面对面洽谈合作,为买家和品牌之间搭起商务桥梁,深度了解近百家澳洲企业,倾听品牌发展故事,全面感受当下最领先的行业水平。

展会正式开始后,会场人气火爆,各大展位台前站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买手以及观众。Enervite现场举办的观众互动活动从开展就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前来参与围观,展位入口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高涨的参与热情也迅速令现场气氛升温,工作人员忙不迭现,但是即便每位工作人员同时接待着数位观众和买手咨询,他们也依旧笑容常在为大家服务得不亦乐乎!

不止是观展群众对Enervite持有着浓厚的兴趣,亲临展会的阿里高层也对澳乐维他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及肯定。周岚(Maggie Zhou)作为澳新事业部常务董事,在看过Enervite展台后表示Enervite是非常有潜力的澳洲企业,而中国的零售和技术趋势正在继续改变消费者,阿里巴巴将帮助卖家寻求在中国更好的发展路径,并随之升级服务提供商和生产商的合作方式,使品牌得到更有利的发展。

周岚还在发言中表示今年是华人登陆澳大利亚200周年,又恰好赶上传统中国节日“中秋”,海外华人的重聚与发展令这次博览会意义深重。澳大利亚作为阿里全球化战略重要的落地国家,当地华人的发展趋势是全球华人趋势风向标之一。而Enervite的产品均通过澳洲TGA认证,三十多年来受到澳洲家庭医生的专业推荐、以及用户的口口相传,澳乐维他如今已是大多数澳洲家庭必备的健康补剂!

此次展会最受欢迎的爆款产品正是澳乐维他35周年庆推出的新款产品,包括全新升级包装的美白丸,配方升级的小魔包BIOLAX,全球先发独家产品kavaking,当然还有澳洲唯一五星奶昔家族加入的几个新成员!一直以来,该几款产品都是引爆市场的明星产品,它们对于女性用户的保养需求可谓无微不至,在考虑到内服美白养颜功效的同时不忘对女性健康的呵护,深受消费者与海淘用户的喜爱。

Enervite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始创于1983年,是国际知名保健品品牌,拥有资深的研发团队与TGA+GMP双认证工厂。 凭借卓越的品质,Enervite不仅在澳洲本土获得消费者欢迎,良好的口碑信誉也扬名海外,远销至欧洲、北美、亚洲在内的全球10多个国家与地区,如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印度、泰国、香港等,成为众多高端人士青睐的保健品品牌。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享受来自澳洲的自然疗法保健品带来的健康理想生活,澳乐维他将借此时机向更广阔的市场努力开拓下去,与全球用户共同实现同一个健康目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