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吆喝科技亮相Smart Retail,解读新零售时代的营销科技化

 2018-09-26 18: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9月20日,Smart Retail智慧零售峰会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隆重举行。有超过200家不同快消零售业领域的品牌方,500多位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快消零售行业的发展及为新零售的未来出谋划策。9月21日,吆喝科技创始人兼CEO王晔受邀出席会议,并带来了“零售不新营销不旧——新零售时代的营销科技化”的主题演讲。

自电子商务崛起,传统零售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如今零售行业正处在一个新的变革期,我们称之为“新零售”。选择规模经济还是个性化?做一站式还是品类细分?要标准化运营还是应景?这都是现阶段不得不直面的问题。因此新零售需要拥有新关系和新格局,以新技术和新需求为驱动,实现新渠道和新销售转变。

营销技术是驱动新零售进行市场重塑的利器,A/B测试、用户画像、销售漏斗是新零售实现精细化运营的的三大必备技术,A/B测试可以帮很好的辅助企业实现从传统零售到新零售的转变, 以试验驱动零售的变革和创新。

吆喝科技成立于2014年10月,是国内A/B测试技术的领航者,团队来自Google,Microsoft,百度,腾讯等优秀互联网企业,目前已经获得多家国际顶尖融资机构的投资支持。自2016年5月17日商业化版本上线以来,吆喝科技已为千余家企业提供A/B测试云服务,参与试验的独立设备超5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