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nstagram两位联合创始人离职 因与母公司FB存在纠纷

 2018-09-27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报道,Facebook旗下照片分享应用程序Instagram联合创始人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和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突然宣布辞去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职务。

根据知情人士解释,由于Instagram与母公司Facebook在发展问题上存在分歧,近日Facebook的一些调整让矛盾继续恶化,Instagram认为这些调整是以牺牲照片分享应用程序为代价来促进社交网络巨头的增长。

2012年Facebook收购Instagram之初,Instagram的高管们表示,Instagram的运营并未受到母公司的过多干预。据悉,自去年年末以来,尤其是在最近几个月,Instagram和Facebook的管理人员就Instagram在公司内部的自主权以及Facebook的增长策略等问题上产生了不少分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nstagram
facebook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