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CFMS | 江波龙电子SSD新品御风先发

 2018-09-27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9日,中国最大规模的闪存峰会(CFMS)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盛大开幕,江波龙电子再次受邀携全新产品家族集体亮相峰会现场。

江波龙电子董事长蔡华波先生作为受邀嘉宾,在【江波龙存储技术与品牌】的演讲中对Lexar(雷克沙)品牌和FORESEE品牌进行了区分,Lexar(雷克沙)专注高端消费存储,FORESEE深耕行业应用,全面布局存储市场。

在展台上,我们可以看到Lexar(雷克沙)展出了全球最高速的CF express存储卡以及性能高达2800MB/s的Thunderbolt 3便携式SSD产品。FORESEE这边展出了1TB PCIe BGA SSD,这是目前世界上容量最大的单芯片封装SSD产品。

下面小编给大家深度解析一下这三款具有革新意义的新产品。

■Lexar CF express存储卡

Lexar CF express是CFAST2.0和XQD2.0的自然演进,旨在迎合未来对各种垂直领域应用的要求:

影像:提高业余和专业数位单眼相机、无人机和摄影机的资料速率

运算:低延迟外部和便携式SSD

企业:为服务器和路由器提供更快、更可靠的媒介来存储影像档案、软体功能和设定档。

Lexar CF express存储卡可提供128GB到512GB的容量选择, 速度高达1600MB/s,是目前世界上最高速的CF express存储卡产品。

■LexarThunderbolt3便携式SSD

Samsung在今年8月底发布了Thunderbolt 3的产品Portable SSD X5,读取性能高达2800MB/s,引发业界关注。20天后的CFMS,Lexar(雷克沙)Thunderbolt 3便携式SSD推出,读取性能同样高达2800MB/s。并能为客户提供512GB/1TB/2TB的不同容量选择。

如此快速的便携式SSD产品,主要面向需要快速传输大型文件的IT专业人士和内容创作者。

■FORESEE P700 PCIe BGA SSD

FORESEE P700 PCIe BGA SSD的尺寸只有16mmX20mm,这样一个小小的芯片里面却包含了所有重要的器件如闪存芯片和主控芯片等,最大容量达到1TB,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容量最大的BGA SSD产品。

FORESEE P700 PCIe BGA SSD顺序读写高达2100/1800 MB/s, 相当于普通SATA SSD性能的4倍。

FORESEE P700 PCIe BGA SSD有256GB/512GB/1TB三种容量可以选择,可以适用于超薄笔记本,虚拟现实,智能汽车等应用。

应势升级,紧跟时代的步伐,江波龙电子通过Lexar(雷克沙)和FORESEE两大品牌,全方位布局高端消费市场及行业应用市场。不断推出高性能、高品质存储产品及完善的品牌服务,助力江波龙存储品牌全面升级,突破创新,服务全球客户,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价值。

江波龙电子作为一家聚焦全球化市场的专业移动存储品牌公司,不仅在全球范围内10个城市地区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更要形成国际存储品牌的理想土壤,吸引更多怀有共同理想的人才加入江波龙队伍,一起打造创新存储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