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OFO和摩拜APP竟全出问题 摩拜官方回应已修复

 2018-09-29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报道,9月28日晚间,摩拜APP突然崩溃,单车开不了锁,甚至是小程序也出现无法登录的问题。对此,摩拜单车官方回应,由于网络问题导致部分用户APP端无法正常使用摩拜单车。

目前摩拜单车App已经可以正常使用,如您暂时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可稍后尝试登录并重新扫码用车。摩拜单车仍无门槛免押金无需缴纳押金,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抱歉,感谢您对摩拜的信任与支持。

无独有偶,前两日,ofo的APP也发生了一起类似事件,不停给用户推出测试消息,例如单个或者长串的“测试”、“test”等字样的信息。应该是官方在测试应用的过程中出现了操作失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