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加佳有色与您共同探讨新时期下的供应链金融

 2018-09-29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9月27日,加佳有色电商服务平台作为国内知名大宗商品在线交易服务商受邀参与第十届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峰会。近几年,国家政策供应链金融指导意见相继出台,作为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工具的供应链金融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 那么2018年物流、大宗、电商、传统生产贸易型企业、金融机构这五大主体之间会有如何深入的融合协作呢?为期2天的会议,加佳有色与众多企业共同探讨供应链金融未来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180929153544.jpg

在会议中,各位嘉宾分析了国家政策调控下的基本趋势,主要分为以下几点:从经济形势看,在防风险、去杠杆、货币政策偏紧、金融监管强化等背景下,资金荒和资产荒同步上演;从时代发展趋势看,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一系列新技术不断涌现、发展并逐渐成熟;从行业供应链方面看,五大主体正在掀起更深层次的融合与细化分工的高潮;从企业发展看,供应链金融已逐渐成为优秀企业的标配和另一“核心竞争力”之一。

实际在大宗商品领域,贷款审批速度慢、申请流程复杂、利率高等一直是困扰有色产业链金融需求的几大痛点。加佳有色借助最新的互联网技术,结合严谨完善的风控措施,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有色金属上下游企业,尤其是生产型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融资服务。其优势在于加佳有色电商服务平台将仓储系统、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和风控平台无缝对接,所有操作记录和交易数据经过区块链认证,业务数据实时同步共享,并确保真实、准确。本次金融峰会也提到了区块链技术和供应链之间的应用场景,实际在大宗商品产业链中的应用场景少之又少。加佳有色通过自主研发已经率先应用可视化区块链仓单,将电商平台的交易数据和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的标的物数据进行数字化的一一对应,同时结合物联网的技术手段以及仓储系统,全程对货物的数量、位置和储存条件进行24小时无人化监管,货物和电子仓单一一对应,确保标的物仓单的唯一性、准确性和真实性。

归根结底,要做新时期下的供应链市场,数据是支持金融服务发展的新动力,围绕生意的本质,积累大而有效的数据是供应链金融今后的发展需要思考的一大问题。加佳有色也将继续发挥在大宗商品领域的优势,继续夯实技术层面和服务层面的服务升级,为有色金属上下游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服务
在线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